漢堡王終於不負眾望開到台中店囉,就在逢甲!

昨天就吵著要去嚐一嚐所謂「好吃沒得比的漢堡王」囉!



小小店面一間,人山人海的感覺有點誇張!




簡單乾淨的用餐環境,讓人可以自在享受美食。




漢堡王的特別,就是全球唯一採用攝氏370度高溫火烤設備自動翻烤肉片,
火烤牛肉上紋路正是火烤烙痕。
在火烤過程中,肉中油脂自然流出,品嚐時肉質不油膩,還能享受燒烤香氣。

特別是強調著「我選我味」,正所謂,
可以依個人喜好特製漢堡的內容物卻又不影響服務品質。
例如,我可以選擇不要洋蔥或者多一點生菜及不要美乃滋等!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主餐分別是「華堡及雙層燒烤培根堡」。
(註記:看圖片覺得華堡及培根堡,大小差真多但價格竟然是一樣的)
這兩份套餐分別為139塊大洋比起小麥叔叔是貴了些,價格逼近摩斯。
飲料換玉米濃湯需要加9塊大洋(我也不懂為什麼)!
嚴格來說,漢堡的口感確實不太一樣,吃起來可以感受到肉片的香氣,
我想就是老公一直不斷地推薦的原因。
既然漢堡王已經展現誠意開到台中囉,您一定要去嚐一嚐囉!

漢堡王逢甲店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41號
營業電話:(04)2707-6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