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炎熱夏天腳步靠近


除了上星期去瘋金針花之外
這星期,還是想說乖乖待在室內好啦!

LATTEA綠蓋茶,批踢踢台中版狂推薦
我就跟阿順來個悠閒的下午茶約會好囉




店面給人很清爽、明亮乾淨的感覺
乾淨透明的玻璃落地窗,白色系的裝潢

 
其實現在只是剛開店而已,
坐下來沒多久以後,就高朋滿座了ㄟ。


綠蓋茶。館以飲品和輕食為主,
最推薦的有綠蓋茶、裸茶等…。



批踢踢的鄉民最推薦的就是特別的「綠蓋茶」
打響名氣就靠它囉!(上圖)
上層為白色奶酪,上頭再灑些抹茶粉,
不使用吸管的情況下,
一口喝一層厚厚鹹奶酪+香甜的綠茶,
這搭配聽起來很怪,
但這種漸層的口感喝來真是絕配ㄟ

阿順點了「公主紅茶」其實就是紅茶啦!噗


這次,我們又多點了
炸甜不辣及小薯條
甜不辣,剛炸起來口感又酥又脆的,還不賴
小薯條,搭配蕃茄醬及芥末醬,外酥內軟,入口即化,我超愛的。

 

話說,上次我的簽名筆手作,小小獻醜了一下。
這次,
阿順也動手做了一個小模型「夢想中的家」送我,
當作生日禮物捏。
一磚一瓦,自己動手做,其實還蠻感動的啦


這是屬於我們兩個的紀念品囉!


這樣簡單的一家店,
最近每到周末都會泡在裡面一個下午,
因為有提供免費的無限上網,
還有提供很多雜誌,在這吹免費的冷氣,超讚的。
到了晚上比較涼爽再出來活動啦!


我們兩個最近變成夜行性動物囉!
跟你們分享我們的小約會啦…
(我的瀏海歪了啦!回來看照片才發現)



綠蓋茶。館
公益二店
營業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156號
營業電話:04-23203787
試賣營業時間:13: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