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手走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啊!
恭喜亭諠及育榕,終於修成正果啦,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
自從收到江阿諠的紅色炸彈後,
似乎開始期待著,我們將要開個小型同學會囉!

亭諠交代觀禮者,記得十點以前到她家...
害我一早爬起來,衝到新娘家...卻只看見悠閒的新娘,
咦...同學咧!
大家不是說好一起趕場的嗎?!
結果,新郎倌都到了,還不見這些同學的人影=="
不過,還是開心見證到愛情的永恒啦!
看到緊張的新郎倌與害羞的新娘子,將彼此套牢啦!


厚~~~這些寶,又開始耍寶了啦!
結果,有人竟然不小心睡過頭,
也有人不小心開過頭~~~我只能說,
老公,我有你這個鬧鐘跟衛星導航,我好像從來不怕睡過頭跟迷路厚!

放鞭炮,終於開始上菜囉~~~這整桌坐的都是自己的同學咩!
話一聊開,關心彼此聊聊近況,也不小心八卦起來啦!
新人敬酒時,同學們開始玩起來了,
我們不敢太放肆,就小小起哄~~~親一下,親一下~~~
結果,我們竟然輸了,因為隔壁桌,叫他們「攪舌」。
厚,我們輸了啦我們一夥人,正覺得心有不甘的時候,
突然出現了一個人,讓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的人…就是新娘的爸爸,
竟然跑來我們旁邊說,看不夠嗎?!那你們盡量再叫他們再表演一次
不管幾次都沒關係啦!啊………江阿諠,妳被爸爸賣掉了啦!


不過老公,你拍照技術還真錯厚,這瞬間你也抓太準了吧!
這張照片,出售~~~意者內洽!

送客時,大合照~~~


江阿諠,恭喜你升格為張太太了!
也謝謝妳讓我我們都見證到這幸福的一刻~~~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們都真心祝福妳喔!
未來,還需要你們共同用心經營,我們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