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民以食為天,再怎麼不景氣,肚子餓還是要吃飯,
選擇一家好的餐廳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了。
不管再怎麼心情不好,好的餐廳的美食會讓你眉開眼笑,
所以千萬別低估了美食的力量,今晚與紀氏夫妻相約chilis晚餐約會,
沒想到時間過的真快,明明就很近,但轉眼間已經好幾個月未碰面!
聊起近況,除了話家常,大家抱怨著工作,關心著老公考試情況...



Chilis美式餐廳出生於西元1975年,在全球二十國已擁有八百家以上的分店。
Chilis美式餐廳以美國料理為主,飲料是可以一直續杯的,
不管是可樂、茶、美式咖啡等等都是無限續杯,服務生通常都會主動來詢問。
點餐點餐啦....



「德州雞肉捲」內容豐同,口感酥脆香濃。
以玉米烙餅包裏著,燻雞肉、黑豆、墨西哥辣味起司、
紅椒和菠菜,炸至金黃色,搭配香濃獨特的酪梨鄉村醬。
花我280塊大洋。



「碳烤煙燻醬雞肉沙拉」由醃製之鮮嫩雞胸肉,
搭配碎培根、巧達起司、香酸蕃茄丁、沙拉配料、
胡荽葉及三色玉米條,淋上BBQ醬並佐以鄉村醬。
花我390塊大洋。



「創造自我組合」---任選最喜愛的兩項組合成垂涎欲滴的餐點,
我們選了「半份豬肋排(我們選擇經典原味,塗上三層chilis’s經典原味BBQ醬)
蒜烤香料鮭魚排,搭配新鮮玉米及特製馬鈴薯泥。花我760塊大洋。



「西南風味總匯三明治」
可選擇碳烤雞肉或煙燻火雞肉配上煙燻培根,
巧達起司、瑞士起司、墨西哥辣椒起司片、美生菜及蕃茄片。
花我380塊大洋。



「黑火山巧克力蛋糕」(我是衝這甜點來的啦)
溫熱順口的巧克力蛋糕,以巧克力醬及焦糖點綴,
搭配香草冰淇淋,再淋上香脆巧克力糖衣,
花我360塊大洋。

吃完呢,一整個飽到不行...
感謝貼心紀氏夫妻招待,讓我們飽足一餐!



下次換我們作東請你們吃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