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發現東海別墅巷弄裡有家美麗卻不起眼的小店,
趁著週末躲在東海避暑時,
來去探索「薏慾蔓延」異國風情的天地囉!



餐廳的門口似乎想表達些溫馨的庭園,
令我不禁想起是呈現異國風還是懷舊風呢?

算了,先進去才再說吧!
噹噹~~~歡迎光臨,
踏入門內,就像走入另一個空間世界.....



就如同上面的幾張照片所呈現,
一個很多色彩組合而成的空間。

我們就順著坐在窗邊的位置,
老公說,這原本應屬於房子的庭院而改建而成的。
坐在這享受屬於自己的空間,
不同花布的也增添了些許的鄉村風情,
這餐廳的一切,都有種小小的衝突感,
也許這就是屬於異國風情的味道吧!



簡單的自助吧,不需另外加價。
有著有提供麵包、濃湯及果汁的無限暢飲。



吃著不起眼的麵包,
光是這個抹茶紅豆的口感讓我好想一片接著一片,
算了,主餐還沒上桌,怎可以自己餵飽肚子呢?!

噹郎...主餐上桌囉!

我點的是白醬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一上桌,奶油的香氣四溢,
滿到幾乎就要流出盤外的醬汁
還有滿到爆麵條及蛤蜊...

偷跟老公抱怨著,這蛤蜊怎麼這麼小,
老公說,你有吃過義大利麵這麼多蛤蜊的嗎?!
是沒有,以往的都是以「大取勝」,
沒想到這次是以「量取勝」。

接下來老公點的是奶油洋蔥雞丁焗烤飯



這道等的比較久,但上桌時,
香味比我點的還更香,口味再濃些,
料很多,雞丁也很軟嫩...害我嘴饞偷吃兩口。


簡單的午餐,短暫的相聚,快樂的時光我想很快又會過了。



走出來,老公不斷地說好飽好飽喔
隱身在巷弄的異國風調,身為東海人,你吃過了嗎?

薏慾蔓延餐廳
營業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3巷5號
營業電話:04-26525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