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快悶死了,從暑假開始就沒享受到,
還連續當了五天的台傭,
終於可以暫緩一口氣停下來休息一下,再繼續往前邁進。


這週末,我們選擇踩進具有洋溢濃厚地中海風格的「日出映象」,
就因面向東方,在這不僅最適合欣賞絢麗的晨曦,
更能遙望層疊的山景與新社鄉迷人夜景。





看著雪白的外型,像似一艘航向天空的船,完全的落地玻璃,
周邊的田野像在腳下的無盡海洋,夢想中的船屋與大海。跟我一起去旅行囉~~~出發啦!




所謂「船艦餐廳~一個船長的夢想」

一個曾經以海為家的人,多年來走遍全球,
年復一年在浩瀚的海洋中過活,
如今,船長雖然離開了海洋,最忘卻不了「那一片湛藍」,
渴望有一塊福地能夠重現那一片湛藍,
在台中新社一處幽靜的山上,船艦再度起航,
此刻的藍已從海轉換成天,這裡以藍天為伴,山麓為鄰,270度的視野,
觀賞山景、海景、都市、鄉村之日、月、星、晨的遞嬗,晴、雨、霧、雲的變化,
彷彿又回到了詭譎多變的海洋,不同的是,景色更炫麗迷人。



在這擁有遺世獨立,遠離塵囂的寧靜感,我們在這放鬆身心慢食!




呼,開始今天的大餐囉~~~









以上的餐點稱為「水手創意輕食餐」,168塊大洋


但我們今天不管了啦,要吃大餐啦~~~
分別加點了主餐,



香芒養生豬(加點水手套餐後)花我350塊大洋,
豬排加上醬汁吃起來口感很好,也很嫩,裝牙套後很少這樣大口吃了啦。

咖哩香草雞(加點水手套餐後)花我280塊大洋,
這南洋咖哩味加上嫩雞,吃起來口感清爽,讓人意猶未盡。



說真的,很少有景觀餐廳的美食令人如此讚賞的。

在這充足明亮的陽光從玻璃窗照映著,遠山宛若近在眼前,
親近大自然是多麼美好。周末的午後,我是這樣享受山中生活,你呢?

營業地址:台中縣新社鄉永源村水井街一巷28號
營業電話:04-25821658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