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人幫計畫N百遍,公益店鼎王麻辣鍋終於成行了。

成員:四人幫(外加另一半)加上羅小圓,一共9人。
時間:成行的那天,明明晴空萬空,卻也下起傾盆大雨。

說到吃,鼎王的依然是台中人吃麻辣鍋的第一選擇

炎炎夏日我們竟然對麻辣鍋如此念念不忘,
每當到了用餐時間,門口總是能看見排隊等候用餐的客人,
可見鼎王麻辣鍋多夯,不訂位總是得排上一段時間,
這超人氣的麻辣鍋,就是有讓人一吃就會上癮的魅力,
除了用餐環境佳,服務人員周到外,火鍋料的食材更是美味呀!




「鼎王」上桌囉!鼎王的鍋子也很名符其實,用的是仿商周時代的三足鼎。



麻辣鍋東北酸菜鍋完美的組合,
麻辣鍋湯頭濃郁美味的香味,令人欲罷不能呀,
酸菜白肉鍋,清淡酸甜,爽口入味。
還有那,令人難以忘懷的「鼎王」鴨血
店內無限量供應的酸菜、鴨血及豆腐總是佔據了鍋底




這次,我沒加入點餐的行列,所以價格方面我就沒多留意了,
我想不管他們點了什麼,都可以輕鬆填飽了我們胃,我一定會很滿足的!
用餐結束後,都會貼心的幫客人打包吃不完的麻辣鍋
而且還會幫你把鍋底都加滿
因此帶回家的鍋底還可以讓你吃上好幾餐呢!


每次聚餐,都由羅小圓一個人獨得「鎂光燈」N閃,
她果然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大家都有投資到~~~




還有成員們報數囉!




再戰鼎王麻辣鍋,圓滿成功囉~~~




【註記】
營業地址:台中公益店,公益路二段42號
營業電話:04-23261718
千萬記得要訂位黑,我可不想等咧!

=。=。=。=。=。=。=。=。=。=。=。=。=。=。=。

這次,我們不小心續了攤,到了江家準備來去悠閒喝下午茶,
帶著羅小圓去滾床,看看可否快點傳出好消息呢!

秀幾張,我們家小圓的照片黑~~~







可愛吧,羅小圓呀羅小圓,你要乖乖長大,記得一起呼喊小江江出來啦!
arrow
arrow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