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還要好久才度假,同學會結束後我們兩個就耍浪漫,決定來個午後約會,
印象中位在大業路跟文心路口附近的---Colette coffee,一整個很唯美的感覺,
還沒進去,我就感覺到就是就是這個浪漫甜點屋!




一進去,店內大部分都是白色跟粉紅色的色調,我最愛的色彩呀!
整間滿滿都是人咧~~~我咧,大家都這麼會享受生活唷!
服務人員帶位,選定好位置,就到櫃檯選自己喜愛的下午茶,
然後服務人員就會幫忙將餐點親自送到位置上。





我跟老公分別點了一份甜點及一份鹹派,還有冰茶。



蛋糕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下層疊著巧克力與底層的餅干,
三者混在一起吃口感更加絕妙。
我真的覺得有夠好吃的,要不是礙於價格,真想再去加點一份來過過癮啦!

點鹹派,會加熱後再送上,才能吃到熱呼呼的鹹派。
上桌後令人口水直流,派皮香、跟餡料的香味,馬上就來嚐一口啦!
派的外皮吃起來有酥但不脆且爽口,餡料除了主要的燻鮭魚之外,其餘有蛋汁跟cheese。





這蛋糕的底,剩下餅干及巧克力,我們兩個就輪流細細品嚐這中間的美味啦!




悠閒的午後,我們兩個就在這享受浪漫約會。~~~
你有感受到我們的幸福了嗎?!
Ps.其實這樣的週末,我發現有點奢侈,但偶爾耍一下浪漫囉!

營業地址:台中市大業路398號
營業電話:04-22587998
可免費無線上網
週一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