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個星期沒發文,就覺得好心虛啊!
感覺好久好久了唷....好像會忘記我了。

言歸正傳,100年7月17日,受低壓帶影響,天氣不穩定。
我跟阿順睡到自然醒,梳妝打扮後,
我們坐著國光號往台北遠足去啦!
(真的很不想開車,覺得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也不錯!!!)

就在兩個小時後,我們到達了「Bellavita」
就是傳說中的貴婦百貨ㄟ
就是有一排又一排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名牌可供選擇啊。

那天有BMW重機展,我也好想飆一下啊!
 
還有台東搭熱汽球的活動ㄟ

嘿嘿,我何其有幸可以見到小龜跟IRENE啊! 
我們約會的地點4F:HALEAKALA 夏威夷酒吧餐廳
 
貴婦團,相約來享受夏威夷異國風情的料理~

搭上手扶梯上了4F,
首先
映入眼廉的就是餐廳的吧台~
吧台的這邊是「水果風座位區」

然後這邊是「花朵座位區」
很搶眼的扶桑花~

很迷人的招牌,特別營造出來的夏威夷島嶼氛圍。
 
 身為女人的我們,
看到這麼鮮彩奪目的花朵,
一整個心花怒放啊!
 
安妮真是有夠嬌小,
我覺得我好大一隻啊!
就說我幸福肥,不想入鏡咩!

感受到熱情如火的扶桑花,貴婦們簽到嚕!
(這時候扶桑花有沒有鎮店之花身姿啊?)

我們來到這裡,想要盡情享受夏天的來到,
溫暖陽光及熱情美食,
就從此刻開始~

HALEAKALA是夏威夷語「太陽之家」的意思,
餐廳融入了花朵、銀河、水果等大自然的元素,
打造出優閒的空間,賣的是口感清爽的輕食,
主打用新鮮水果調出華麗視覺效果的調酒、果汁飲料,
有沒有一整個很期待啊~

下午茶時刻,
ALOHA SET
酥炸小品,椰絲炸蝦鳳梨沙沙,原汁原味小漢堡
每日精選甜點,任一杯無酒精飲料
(480+10%)
(果然是貴婦的價格)
 
磨刀霍霍,一整個迫不急待啦!
 
上桌嚕!

酥炸小品跟炸蝦都有種讓人驚豔的感覺,
看似不起眼的下午茶,
真讓我盡情享用夏日美味輕食啊!

這麼多繽紛水果妝點出來的果汁,
是不是讓人眼睛一亮呢?!
 
屏雀中選,是誰?!
 
是你是你~

還是我!!!

安妮桌點的,跟我們下午茶風格截然不格,
拼盤式的餐點。
 
美式拼盤,
辣炸雞翅,烤牛小腸,蟹肉餅,
洋蔥圈,蔬菜棒並附上各種醬料,可供品嚐。
(480+10%)

 
哇~什麼讓我犧牲,完全不顧形象大咬一口,
(這種照片,你們就笑吧笑吧>"<)
 
被我蹂躪的原汁原味小漢堡。
 
雖然小小一個漢堡,
但我覺得搭配的很對味,
而且給的牛肉食材一整個大方,
嘿嘿
用刀切的果然看起來還是美味許多。
 
甜點,甜而不膩,很難得我有吃完,ㄎㄎ
 
隱身藏住的廁所,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嚕!

一定要來到廁所「聽海聲浪」
美妙的音樂,讓如廁很舒暢享受著,哈~
 
美美的貝殼鏡子,我好像有長腳的人魚公主ㄟ
 
門的背後有一大片鏡子,
讓我可以整理服裝儀容再美美的走出去。
 

 



貴婦不見不散,
就在HALEAKALA 夏威夷風情水果酒吧下午茶~


很感謝安妮的邀約,讓我跟阿順台北一日遊,
讓我這幸福肥到不行的大老婆,
讓體重計又增加了一些數字~
話說,台北餐廳的風格跟台中真是差很多啊!
下次再揪我啦!

 

HALEAKALA 夏威夷酒吧餐廳 (BELLAVITA 4F)
訂位專線:02-87292868  
營業位址:台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