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周五,請假日,
好久沒有好好的跟下午茶約會了。

冠頭分享的「東海藝術街的時光咖啡」
非得自己親自來造訪,
來到這,腳步不自覺放慢了..........
放鬆的心情。



我與咖啡、鬆餅的邂逅~



這是一家剛開的咖啡小店,我們就像挖到寶,
細細品嚐~悠閒的午后時光。



你跟我一樣興奮又期待著嗎?



時光」流裡,享用「咖啡
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你有多久沒有享受這樣的午后咖啡時光?



一進門,處處是驚喜,跟著我們的鏡頭走吧!



殺記憶卡這種事是一定要的呀~



老闆跟老闆娘自己動手的木作



佈置

 

這樣的雜貨風,是不是也讓你很想到時光咖啡簽到啦!





午后的陽光這樣溫暖的灑進來,
陪伴著我們。



簡單簡約的陳設,是不是很有家的味道呢?







復古的時鐘機,記錄我們足跡的這一刻。



時光咖啡獨特的風格,讓人不禁想多看一眼。



牆上佈置,怎麼跟我家的牆壁風格這麼像啊!
用照片記錄著老闆打造時光咖啡的努力足跡~



奶蓋茶一杯,



就像無糖的綠蓋茶,
奶酪再濃一點會有加分的效果。


 

如果再大杯一點就更完美啦!



冰拿鐵,
來到時光咖啡,一定要來享用午后的咖啡時光啊!



焦糖杏仁厚片,
咬一口有驚豔到,馬上就說我下次還要再來吃,哈



軟硬適中,杏仁跟焦糖真是太對味了啦!



夏日最佳輕食伙伴,凱撒沙拉。



我是鬆餅控,「冰淇淋鬆餅」少不了的啦~



我們吃過太多鬆餅,我給八十分
這樣一份鬆餅很中規中矩,我覺得可以發展自己的特色,
會吸引更多客人上門。



老闆娘加贈的芝麻杏仁奶酪



很妙的芝麻香,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在角落的方塊,
上面寫著「時光咖啡
阿順說,老婆這樣你也發現喔,哈







我有網路強迫症,享受無線上網中。
有點邋褟還被偷拍



書呆子享受黃金屋。



我們到此一遊,
度過了午后悠閒時光。



今天一個下午,這裡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讓我們彷彿聞到了家的味道,
偷得半日閒~

時光咖啡
營業地址:台中市龍井鄉藝術街61巷9號
營業專線:04-26328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