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復活了ㄟ
真是太神奇了啦!


終於盼到2011年國慶煙火移師彰化,
慶祝中華民國百歲生日,
國慶煙火秀即將初登場,
我們怎麼能不來湊熱鬧呢!



哇,我們為了一睹煙火風采,
我們「中午」吃飽後就前往鹿港彰濱工業區內,
人潮已經逐漸湧現,
今天重要配角之一腳架來一場卡位首部曲。



一排排好攝之徒,早已卡好位置,
都已經插旗完畢嚕。
卡的位置,記得不要在煙火風尾的方向唷!
免得,你不知道拍的是煙火,
還是煙霧啊!噗~



嘿嘿,有認出大老婆在哪嗎?
我厚~老樣子,網路強迫症,
連在這種地方都可以上網!
今天吹北風ㄟ
咦,新聞發佈說,今晚觀賞煙火最佳地點,
彰濱工業區的東北角,
老公,我坐的位置是????就是東北角啦!



結果,下午4點竟然突然開始下起雨了,
許多佔了位置準備欣賞煙火的民眾,
就只好就地取材,用塑膠袋包起腳架,
撐著傘,穿著輕便雨衣,
依然不放棄在原地靜靜地等待著。



所幸到了6點,天空雲層漸漸散開,
雨終於慢慢停了,
反而沒像下午塵土風揚般,
迎接我們的是秋天涼爽的風,
嘿嘿
穩定一點天氣,希望等一下煙火打上去,
不會變形,可以完整呈現嚕,
此時,賞煙火心情轉而大好~真是好險啊!
瞬間,打了第一發煙火,試試水溫啦~
(這是阿順亂槍打鳥,打到的啦,哈哈)
告訴我們那就是目標嚕!



此時,大砲都屏息等待,蓄勢待發,
腳架,快門線
大家都在試搖黑卡,就等這一刻。



咻~蹦~蹦~

滿心期待的煙火開始嚕。



國慶煙火今年的主題:
「彰濱結綵慶雙十」及「花團綿簇創新局」



有著百花齊放,各種花的圖案,
照耀彰化的夜空。







各色煙火璀燦奪目。

































高空煙火秀精采炫麗,
一波接著一波讓大家目不轉睛啊~



第二波開打(講的好像周年慶ㄌㄟ)
噗~竟然在我正前方,
(而且我前面是一大塊草地,沒人,視野超讚)
卡位卡這麼剛好,
買樂透有這麼準就好嚕!
所有人都急著將鏡頭移轉到炫麗登場第二階段啦。









煙火一幕接一幕,再度襯出亮麗的夜空。















營造出橫寬的彈幕已經超出大家的觀景窗啦,
讓人驚豔的程度,
現場也不斷地引發大家驚嘆聲啊!







轟隆聲震天,夜空亮如白畫。





燦爛的煙火照亮整個夜空,
將整個煙火秀帶入最高潮~



遇到辨識出的圖騰,總能引起大家共鳴,
發出吶喊聲,
氣氛頓時High到最高點啊!



散場時,爆滿的人潮步出觀賞區。
(大家都在走路,我們也是,小小糊掉就多包涵嚕!)



滿滿的車潮,卡在彰濱工業區,
難以疏散啊!
動線,我覺得規畫的不夠理想。



不過,經歷過施放16吋的煙火彈照亮整個夜空,
讓我們覺得真是不虛此行啊~

「中華民國100歲生日快樂啦!」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看的很過癮啊~

 

當時大家各持砲管,我呢~
心血來潮「手持小DC攝影」嚕!
不過氣死人的是~煙火秀最後近15分鐘,沒電啦,噗
附上一小段煙火秀Live播報做為結尾啦~
因為手持的關係,就請多包涵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