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計室嫁女兒倒數計時中,
倒是傷透我的腦筋囉...

一直在想可以送一個紀念性的禮物送給新人,
不能花太多錢(∵會被新嫁娘罵死了,亂花錢)
說財力呢,我這小小貧窮人家又哪來的財力呢?
然後要有實用性又要有誠意...

最後,我親手做的就是這個



做了一對傳說中的小熊簽名筆,
我猜想,家惠不會買(∵網路上那個價錢是賺暴利的)
又猜想,家惠身邊有誰跟我一樣賢慧的呢?

可愛吧,我個人覺得很喜歡,
我把他們送給阿信&家惠希望他們永遠幸福快樂唷!

【註記】
收禮金的小朋友們,這兩隻筆要顧好黑,
聽說這是婚宴中最常被幹走的小禮物喔!
家惠妳說妳會好好照顧這兩隻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