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手殘的我,又不小心完成了另一項任務。


繼上次完成了小熊簽名筆,對手工藝這件事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這次我又想要做瘋狂擋門題之中,一定會出現的「愛妻守則」!


其實這兩件手工藝我都沒把握,因為我手沒那麼巧,內心也沒很多想法,
只是憑著直覺再次走了趟手工藝品店及美術社,
說真的,這兩種店在過去我只有過門而不入咧...
因為我不知道我進去要幹嘛,再者裡面的東西都很漂亮都很想下手買回家,
但是,我又沒辦法讓這些材料做成美美的作品,所以都作罷!

這次,由於內容事關「賣身契」,暫時不公開,
我請示過新娘是否滿意,才敢將成品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些材料拼拼湊湊就降完成了愛妻守則,
這背影照片是去年與江氏夫妻一同前往太平山度假,
老公心血來潮拍的,我覺得用這張照片最具代表性!

希望給予他們最多的祝福,你們收到了沒...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