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跟阿隆離上次相聚竟然隔了快三個月咧~

這次,我們光是「燒烤」、「壽喜燒」、「美式餐廳」,
抉擇超久的啦!
最後竟是~Chili's出線啦!

位於 TIGER CITY的「Chili's」美式餐廳
以美國料理為主,豪邁曠野之情,從菜色裡便可嗅得出來。



我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囉~話不多說,趕快來點菜。



水牛城辣味雞翅,花我280塊大洋。



酥炸雞小腿,拌以特製辣味雞翅醬並搭配藍乳酪起司醬及新鮮芹菜條。
說辣其實不辣,而且酥炸入味,口感還不錯~



水牛城辣味雞肉沙拉,花我390塊大洋。



新鮮美生菜搭配碎培根、藍乳酪起司塊、三色玉米條、
香酸蕃茄醬丁及酥碎水牛城辣味雞肉,淋上燻辣鄉村醬。
吃起來口感清爽~一上桌,整盤瞬間吃光光囉~


火烤肋眼牛排,花我980塊大洋。



碳烤12盎司肋眼牛排,搭配獨家特製香料,淋上大蒜奶油及香草肉汁。
服務生建議我們五分熟,事實上,也還OK~肉質很嫩呢!


白火山白巧克力蛋糕,花我360塊大洋。



溫熱順口白巧克力蛋糕,以覆盆子醬及白巧克力脆片點綴,
搭配香草冰淇淋,再淋上香濃白巧克力糖衣。



可續杯飲料,花我110塊大洋。



猜猜幾杯~結果就是五杯啦!
阿隆仔說,要喝超過四杯才夠本~為了讓你夠本,我們有認真喝唷!

三不五時碰面,聊聊身邊發生的事~感覺真不錯!



【註記】我這張照片,臉也給它圓到快撞牆~
    老公,你把阿隆拍瘦了啦!他賺到了啦!

你感受到那幸福感了嗎?你也要跟我們一樣幸福唷!



阿隆仔,又害你破費囉~不過今天聚餐還是令人感到非常開心滴!

營業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TIGER CITY 購物中心1F )
營業電話:04-36028838 

上次造訪「Chili's」 
上次核果相聚 
  厚,這樣一看,我們還真是美食趴趴走~
arrow
arrow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