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荒廢近三個星期,預估會一直荒廢至明年才重新開張的

我們決定了中秋節團圓日,我們兩個決定來去團圓一下囉!

看這張照片~是滴,我們又去尋找哪裡有好吃的握壽司了
這兩個為了吃,連吃相都不顧了~(以下照片,為了吃,不顧形象了!)




座落在巷弄內,不起眼的招牌,
但想說再嘗平民版握壽司,決定來去試試。



和壽司(按我),也走平民風,但因為它實在太受歡迎了,
所以除了要預約訂位之外,享受美食時間也是有受限的!
有機會,也可以給長谷川壽司すし專賣店試試囉~



一進門,簡單乾淨的裝潢,不像和壽司給的日式風~
簡單的日式餐具,加上「兩人份」的麥茶保溫壺,






開始了訪「長谷川啖握壽司」之大吃特吃啦!
首先,我們點了綜合蔬菜,走日式風涼拌路線,
過貓、洋蔥及小黃瓜加上和風醬,味道很清爽,
但厚~就洋蔥多了些,如果改成過貓多些,我會更愛。






接下來,上菜就是大招牌壽司囉~
原價點這12貫單點為230塊大洋,
內含鮭魚、鮪魚、大蝦、軟絲、旗魚、煎蛋、
干貝唇、牛蒡、鮪魚沙拉、蝦卵、豆皮、海苔。
其實算物超所值,但由於第一次來訪,我們打破握壽司吃法,
沒有一口嘗完,同一塊兩個人一起吃,再討論口感。



基本上食材都很新鮮加上採用大橋越光米
搭配這樣的醋飯很Q,口感也很不賴~真是物超所值呀!




接下來,我們就加點了「炙壽司」,比起一般握壽司,
我更愛這種口感,所以就狠下心,加點了鮭魚、牛肉及鰻魚





烤起來,外熟內生,嘗起來很有層次感
這種入口即化的口感,令我倆念念不忘呀!




除了握壽司外,不可遺忘的就是味噌湯
湯裡大方給料有著小魚乾跟嫩豆腐外,簡單又美味!



我們兩個偷去挖寶,這家的生意比不上和壽司,
但走平民風又物超所值的路線,讓我們今天直呼賺到!



當然日式料理,有更高檔的餐廳又高級的食材,
但走平民風的「長谷川壽司すし專賣店」,
我覺得已經很讚了~
有機會,您一定要來嘗嘗唷!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53巷2號
營業電話:04-24518811(超多人打電話外帶的)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