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該幹嘛咧!

話說,四人幫好像好久沒再相聚了~
該來去吃吃飯,喝喝茶之類的!

決定了,我們要來去外帶薑母鴨去江家吃吃喝喝!
可是為什麼是我去排隊呀



這家位在台中市向上路與黎明路口薑母鴨
慕名而來的饕客,真是給它粉多~
因為主打著用炭火下去熬煮的,色香味美,
常經過時,都可以不時聞到薑母鴨進補的味道啦!
這天選五點去排隊,
號碼排一抽,就是49號~天啊,這樣排下去又要七點了吧!我猜~
結果,我跟阿順兩個人在那吵~厚,你怎麼這麼慢,
他就說投票日高速公路上車多咩,難控制。。。
正當兩個人在那爭執後,有個39號的小姐說,
我39號耶,你們要不要一起咧~賺到了啦…賺到10號!
好好笑唷~第一次在公共場所小爭執後,竟然發生這樣的事!



好了啦~好了啦~他們都在等我的主餐---薑母鴨大餐囉!





雖然,在薑母鴨店裡吃,應該很不賴,
但是江家的男主人,
實在很賢慧準備了很多物美價廉的食材可丟到薑母鴨裡,
什麼金針菇,凍豆腐,高麗菜,苘蒿,米血什麼有的沒的,
還有炒個什麼幾個菜的,
又是麵線跟白飯配上主餐啦!
一整個就是在廚房裡面忙,
我只有進去拍個照就跑出來了,


來這裡走跳,真是太讚了啦!
害我們這麼只有去排隊的人,心虛了起來~




哈哈~現在四人幫相聚,是九個人到齊~那個,第十個快來報到了啦!



厚,大家一整個期待著,
不過羅小圓真的也是集寵愛於一身咧~



吃飽後,大家在客廳吃著水果跟提拉米蘇
接著大家就圍著羅小圓玩樂了起來~
不管我們什麼時候湊在一起,
她永遠都是主角一個!



話說,羅小圓現在自己會走路了,表情給它粉多
分你們看她可愛的照片唷!





再戰一回的薑母鴨大戰結束囉~
我想,這是辦公室的平安夜火雞大餐的前哨站吧!




下次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