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辦公室一年一度的盛事又來到
「平安夜火雞大餐」,
一聽是不是就是一整個令人興奮呢!


早在一個多月前,大家就積極的討論計畫著
今年主任廣發英雄帖,號召各路人馬參與我們的幸福!
既然大家都沒有心情工作~

來吧來吧~來感受平安夜的會計室,





今年跟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師母的拿手絕活「潤餅」就要上桌了~
有沒有給它粉澎派啊!



這樣的料理都是師母一樣一樣親手炒出來的!



再來,讓你們看看我們豐盛的菜色有什麼呢?
有夠多的啦,多到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素炒飯跟素米粉,薑母鴨,花蓮那家有名的提拉米蘇,
披蕯,韓式泡菜,麻糬(因為可以麻吉麻吉)。。。
當然,還有今天的大主角---火雞兩隻唷!
好多好多,我只拍了一些,如果都一一拍,
我想等我拍完了,東西早就被掃光了吧!



有沒有口水快要流出來的感覺啊~超級豐富的!




接著,校長跟董事長蒞臨參與著這次的大餐後,
由董事長帶領大家祈禱後,開動了~
主任是火雞達人,這麼大一隻,他卻可以一一切好,讓大家享用。
他今年還外加一課,
教大家「包潤餅」,
他說,包潤餅代表著未來一年事事圓滿。
然後,包的食材,在潤餅皮裡,
要一一攤平,擺著平整,
代表著事情順利,很奇妙吧!





 

還記得人氣王,羅小圓嗎?
去年的火雞大餐,她還是抱在懷裡的寶寶,
今年,她來參與,還會整場跑咧~





接下來,就是今晚的壓軸上場囉~抽獎活動!
來看看今年主任提供什麼壓箱寶~





今年,我們重金聘請羅小圓來替我們抽獎~





我今天抽到其中一個「聚寶盆」,
希望未來一年,我能心想事成啊~






接下來,我們也準備了一個驚喜要給主任
感謝他,這一年來辛苦帶領著我們~讓我們天天都開心!
羅小圓,這隻寶,竟然替主任拆起禮物了ㄌㄟ



主任的禮物是什麼呢?哈哈~將將將將~



送了屬於主任風格的皮帶跟皮夾,
還硬是放了辦公室全體合照跟主任賢伉儷合照~
有沒有很貼心啊~




還有~主任有交代,大家精心策畫的神秘禮物~上場囉!
她替我們抽獎抽這麼辛苦,禮物都給了別人。。。



羅小圓,一定覺得她今晚的努力很有代價,
有一台這麼「拉風的跑車」,她一看馬上就給它騎上去了!

再來,我們送上很實在的「便便池」喔。



我跟家惠在挑禮物就覺得,這是實用到不行。
而且它奇妙的地方就是它兩用喔~
以羅小圓現在的身高,就這樣坐著訓練!
等她再長大一些,可以換裝,搬到大人用的馬桶,
但屁屁不會掉下去喔,我覺得這設計真貼心ㄟ




好啦好啦~最後,我們的大合照,要來囉~

一、二、三,笑一個喔!



真的很感謝主任,我們有這樣的主管,
我們都覺得自己很幸福~
這樣凝聚的向心力還真不是蓋的。

每年的火雞大餐,總是令人這麼的期待著!
明年見囉~想來的,趕快報上大名吧!

       回憶一下去年的火雞大餐吧~ 耶誕夜---我們在東海會計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