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懶得發文ㄟ~

話說進補羊肉爐加上八卦上趴趴GO
結果,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怎樣,隔天就懶了起來,
只想要悠閒的度過星期日



這時候就來翻一翻口袋名單,可以去吃吃喝喝啦…
「我喜歡義大利麵」位於美村路上白色建築加上義大利國旗的襯托下,
讓我們忍不住想要品嚐看看~



店家外面,有一台非常酷的腳踏車ㄟ
好想騎上去試試


其實裡面並不大,但紅綠相間的桌巾及小巧的擺飾,
非常有義大利鄉村的風格。



不管了啦~點餐囉!
Menu裡正是以「我喜歡」來命名,很妙吧!
讓你不知不覺就真的喜歡上囉,
哈,我喜歡義大利麵,我喜歡披蕯…我我我,我餓了啦!



我們打算稿賞自己,除了點上主餐外,我們加90塊大洋,
除了有濃湯、麵包及飲料。

濃湯上場囉~



濃醇的奶香加上大方給料,有馬鈴薯,麵包丁及香菇。
讓我覺得很不賴~一整個開胃了起來!


接下來,送上餐前麵包及蕃茄起司醬,



麵包咬一口,這也讓我太驚豔了吧,
熱騰騰的麵包有著起司的風味,
我沾著蕃茄起司醬,但我還是比較愛沾濃湯吃ㄟ


接著,將。將。將。將~主餐上場囉!
我點「扇貝蟹蝦入奶油緞帶扁麵」,花我220塊大洋,
有沒有豐富到快流口水啊,哈哈,事實上也是啦~
裡面除了有蛤蠣、白玉貝、鮮蝦、魷魚圈、小章魚、
蟹肉棒、香菇、洋蔥及花椰菜(第一次食材打到手酸ㄟ,噗!)



秀色可餐的樣子,濃濃的奶香味,一整個就是我愛的白醬咩,
緞帶扁麵,我第一次吃,看起來就像緞帶如絲緞般讓人意猶未盡呢!


老公點了「牛菲力雞蛋扁麵」,花我240塊大洋(我現在才知道他吃比較貴ㄟ)
裡面有頂級菲力肉塊,紅白醬調和及Q勁的扁麵,拌上帕馬森起司~



(PS.那菲力,因為我們兩個都餓了,手抖對焦對不起來啦!厚)
菲力的嚼勁,加上濃郁的紅醬起司味,口感好搭唷!


最後,餐後飲料,這飲料讓我們小小失望了一下,



我點紅茶(裡面有一小片檸檬片),阿順點綠茶
但我們都覺得味道有點淡,讓人覺得誠意實在是不太夠ㄟ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家吸引人的程度很不錯,可惜如果C/P值再高一點就好囉!



我喜歡義大利麵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06號
營業電話:04- 23785473
營業時間:11:30AM~9:00PM

arrow
arrow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