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發什麼文好呢?!
話說,我下定決心拔掉牙齒裝上牙套,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囉~
在整理照片時,真是厚,嚇死人不償命ㄟ
要逃開的~趁現在!







這些照片裝牙套前,沒拔任何一顆牙,也不整齊,
還真醜ㄟ,牙齒暴暴的

臉還真是給它吃的有夠圓滾滾的!



當時無憂無慮的快樂上班族~一直吵著要整牙,但隨著時間經過,也沒有去做!哎...







從教學單位,轉調至行政單位,我下定決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這段期間,我拔掉正常牙齒4顆(我也不知哪幾顆)及智齒2顆,
很強吧~回想那段期間,我想我也還真勇敢ㄟ!
牙套的心聲厚~很多人問我痛不痛啊?!當然嘛粉痛~錢最痛咩,花下去嘛痛死了!





這些照片,大概是裝了牙套半年到一年多左右~
成果呢,
就是牙套伴隨我左右,偶爾會嘴破而且為了保護牙套太硬的東西不能吃~
後來我變成懶得吃了(別緊張,該吃的還是吃,所以一點瘦到也沒有(噗!)







牙套厚~就像在繳會錢一樣,大約每個月回診一次,與醫生相見歡!
這些照片,大概屬中期及後期了,我帶著牙套,上山下海還當了伴娘咧~
牙套妹封號跟著我,不知不覺也兩年左右了~還真是歲月如梭咧!






牙套不知不覺已經變成我生活的一份子了,而且它讓我養成好習慣,
只要可以,吃完東西就會刷牙~聽起來真是不可思議!
後來醫生告知我,成果如預期進度,會找時間把牙套都拔掉...
我還跟醫生說,把牙套拿走,我會捨不得ㄟ,
醫生說,如果我要把牙套當維持器,他是不介意啦!
只是,牙齒的保養要好好做黑,不要蛀牙了

還真是一針見血呢!(噗!)





哈哈~我趕在今年跨年前,終於跟牙套說掰掰了啦!
厚,一整個捨不得,但卻也輕鬆了起來...
但照片不多,就將就將就點看看吧!





有看出個所以然嗎?!牙齒真的是有變整齊很多,臉型呢,一樣圓,沒變~
花了多少時間嗎?大概是96年9月裝上牙套,98年12月拆掉的~
至於花了多少錢嗎?大概是一般上班族不吃不喝3到4個月的薪水(很籠統吧!)

這「牙套會錢」終於繳完了,現在每天陪伴我的就是維持器囉~
不知道,你們覺得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