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倒數中~

一早點進Joanne網誌,發現最近加班加的天昏地暗,竟沒發現活動開跑~




重覆看著Joanne的題目,腦海中不斷地搜尋給我意境的照片~

「就是它就是它---奧萬大吊橋」





這張是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取代原橫跨萬大北溪至楓林區的舊橋~
民國96年遭逢聖帕颱風侵襲沖毀而建造啟用



讓我想起,在那篇屬於我們的九週年(點我!)
那篇留言區搶到頭香的阿順寫的話~現在換我回覆給他了!


 


九年前,相遇相知那刻起,你牽起我的手~
青澀的學生時代,我們就像兩小無猜般

踏出校園,我是社會新鮮人,你去盡國民應盡的義務當兵去,
距離的開始,落差的轉變~唯一不變是最初的愛戀~

現在我們共同為步上人生另一段旅程中而努力著,

這段旅途上~

我知道,你會再牽著我的手,撐傘在細雨中散步;
我曉得,你會再指著機窗口,一同遨遊天際回憶;
我懂得,你會再摟著我的肩,細數共度每個年頭;

這樣的吊橋,遠處看,就像個「笑臉」,笑看人生,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有你在,笑笑的就過了!
      從近看,有起有落,有高有低有起伏~
人生沒有永遠順遂,但只要我們共同扶持,就可以豐富屬於我們的人生
我想~這一路上你一定會
「一直一起。牽著我的手走」







感謝可愛又美麗的Joanne舉辦這50萬的活動

Joanne活動在此啦!



拜託,請投我一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