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懶

本週計畫,把自己再養胖
心血來潮,來去記憶中的傻子廚房,
但該店無法事先訂位,只能現場劃位~
到達時,已經是中午12點,
全店座無虛席,而且有位置已經需要到1點半囉~啥米


只好先告退,再搜尋腦袋裡可以吃些什麼美食,
印象中,甜蜜三加一分享過在附近有「牛逼洋行」,

什麼叫牛逼

我一直覺得這好像在罵髒話ㄟ,
「牛B」的英文意思就是,super cool。
比如説,你覺得有個人非常厲害,有本事,
做了很多別人做不到的事情,你就可以說,
「哇,這人真牛B」,啊,就是-猴塞雷!



店家位置座落在車水馬龍的五權西路的巷內,
騎樓但樸實的店面,遠遠就看到了~

由幾個大男生開賣的漢堡店,
除了一進門的大招牌及
右下角那圖是店內天花板用彩色粉筆畫了很多圖案及文字,




簡單的店面,為了迎接炎熱的夏天上門的顧客,
也貼心的裝上了「冷氣機」ㄟ,在我左後面~





坐下來後,客氣的服務生送上了漢堡~



打開漢堡後就能看到menu
有主餐、樹人堡(ㄟ,漢堡有賣素的喔!)、小點心及飲料。




菜單內容同樣不離搞笑,主餐區基本上就是牛、雞、魚三種。
「半獸人撒尿」,這個....(我發現每桌都有人點,我們這桌也是,噗!)




「牛逼G堡」,這個是雞肉不是牛肉,我點這個~


「吃不飽」的漢堡,我想這合食量小的選擇吧!
還有狂暴區,就是上述三種肉類的組合,
「紅白合唱堡」就是牛+魚。
「下巴脫臼」,顧名思義,應該是會吃到下巴脫臼的大漢堡(我好想看喔!)
「三小漢堡」是三個小型堡,好像叫「三小」...厚,又罵髒話了啦!




一入座,送上來前,先招待一籃爆米花,
奶油很均勻超好吃,我超愛這個(比電影院的好吃太多了啦!)





我們有升級一份套餐,附有生菜沙拉、主廚濃湯及任點飲料~


這是生菜沙拉~應該是凱隡沙拉,加了烤香脆的麵包丁




這是附餐主廚濃湯,但用料超級大方,
碗裡的料都快滿出來了啦!
真的是每一口都吃得到料~




飲料,我們分別點了
「可樂」及「屌奶茶」



可樂很沒創意厚~但就覺得吃漢堡就要加可樂
至於屌奶茶呢?!
味道很不一樣,可惜忘了叫老闆去冰,讓冰塊沖淡了味道!




至於主餐漢堡,我們看別人都分層吃
但我們快餓扁了啦~
不惜犧牲形象就大口大口吃起了漢堡ㄟ



有沒有,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啦~


哈哈~很奇妙的店家吧!
老闆們用小畫家,自己畫出可愛的地圖ㄟ





牛逼洋行 Noob Burger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1號
訂位專線:04-23721755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 AM ~ 10:3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