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都在外拍,哇哈哈


但是,
我最近手癢,又去幹了一件鳥事!
做好,自己很有成就感,
就就就....啥米是吧!




最近在拍桐花,
覺得帶出去外拍,很有fu囉!

~將...將...將...將...~




這是啥,對吧!
就是傳說中的婚宴簽名筆...



帶著它們,很有成就感,哇哈哈
可惜,我手殘,覺得它們不夠完美啦!
(註:頭上的花,是樹上掉的啦!不是我放的XDDDD)



很口愛吧。。。
可惜,我離踩十萬人次,太遙遠了啦!
不然,就來大放送,哇哈哈哈



不然不然,有新嫁娘,畫聲一下好了!
這樣會有人想比較想結婚嗎?



拉近一點好了,看看成果!

很有結婚的fu厚,送給新人,最實用了啦...
可愛的一對結婚熊



華麗風的一支




簡單大方,聊表愛意
其實這fu,我很愛,還做兩支ㄟ




這支,也很棒!
我超愛的啦...




哇哈哈,最後來個大合照唷...
為今年的桐花,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桐花,明年再見啦!


為什麼要做婚宴簽名筆厚?
因為我覺得當作送給新人的禮物,很棒ㄟ
自己動手做囉,獨一無二啦!
我只是希望自己的手可以再巧一點囉。

哇哈哈,我去年當伴娘,有心血來潮做過一次囉 ,
不嫌棄,就隨便看兩下啦!^^


伴娘日記(二):婚宴小熊簽名筆(點我) 

伴娘日記(六):簽名筆之番外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