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感覺自己快要生繡了!  


今年當了伴娘後~自以為不會再被紅色炸彈炸了!
 不過蘇小今的幸福文訂,怎能錯過呢!



好吧,不得不承認,感謝蘇小今文訂讓大家又相聚在一起了!
今天我要搭著傳說中的大白來去參加。。。



一路上跟著阿來姐還有Judy,三個女人嘰嘰喳喳的我們,
即使有著衛星導航,也會開過頭咧~
不管了啦~有趕到比較重要!



我們這些老同事再齊聚一堂,感覺真好!

你們猜~在草屯國小禮堂婚宴,那這樣新娘休息室在哪

將。將。將。將。
 

我們要先坐好定位囉~大家相聚,互相關心著彼此的近況。

結果,新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場了,我只聽到很多人慘叫~
相機都還沒拿出來咧~人就不見了!


以下就是菜色登場囉~


當然還有這些,吃飽還可以打包咧!


你問我好不好吃嗎?

我只能告訴你,吃起來滿是新人的幸福與甜蜜囉!

新人再進場厚~還是。。。不過,他們有倒退嚕,給我面子拍一張。



最後,他們準備送客,我們為了不想排隊照相,我們馬上衝出去



不過,這樣的幸福,我們都感受到囉~

帶著幸福回家囉~喜餅登場!






後續,離開會場後,這群女人欲罷不能,決定再戰其他場子-銀河鐵道,
不過回程的路上,我跟司機兩個厚~講到忘了下交流道,
就只好在東別找個喝下午茶的地方囉~基本上,
這場還不賴,蛋糕加上拿鐵,下午茶99元司機大放送請客
改天來寫一篇介紹這家好了!



我們期待明年Judy與美玲的婚禮,可以讓我們再相會囉~ 

【註】小今是新娘,牛是新郎(只因為他是畜產系的高材生,所以我們這樣稱呼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