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對我們也真是烏龍


第一次去,店家說,有事今天不營業
第二次去,店家在外面貼公告,擇日再開業
我跟阿順就說~這樣開店方式,會影響生意吧!


(謎之音:根本就沒影響,我們自己想太多!)

再造訪,是因為它在綠蓋茶下一個巷子裡
在綠蓋茶泡到晚餐時間,
就就就~決定來去碰個運氣,想說還早,應該不用排隊啦。


隱身在一般住宅區巷弄中,這家耳聞很久的泰式料理,終於有機會造訪了~
「泰小間」泰式料理,真的有夠小間的啦,招牌小小一塊!
(別懷疑,它真的是招牌捏!)
這家店,說起來真的是完全沒裝潢,說穿了,就是一般民宅~
哇哇哇~這些腳,你就知道,大家又開始大排長龍,就為了一嘗宿願啊!



簡單到不行的擺設,白飯$15塊大洋/人,吃到飽,
一旁有貼心的飲水機,對於「下飯」的菜色,可以喝口水,噗



很一般的菜單,採點菜方式



把你需要的菜色,填在白紙上面,就可以嚕~
(有夠自助式的自助式厚!)



挖哩,這泰式料理,當然要有飲料,可以幫忙解渴啦,才可以嗑更多~



我們是晚上造訪的,5:30開店,一開店不到十分鐘,就客滿啦!!!真是熱門~
(謎之音:阿順說,我們幹嘛這麼老了,跟人家趕流行,排隊吃飯哩!)


人很多,上菜速度,不算快~等愈久,就愈期待這些料理上桌啦!
白飯先,採自助式的,吃到飽,你們猜,我嗑幾碗??!!



辣炒高麗菜
,辣的剛好,高麗菜夠脆,就還不賴



辣炒花枝,花枝長的不像花枝,跟豆類一起炒,調味醬汁很入味



椰汁炒雞肉,椰奶很入味,搭配肉質很軟的雞肉,超級下飯的一道菜



泰式烤雞腿,烤雞腿搭配泰式醬,很對味哩!



哇哈哈~這些真的都很下飯,我覺得口味也不錯~

只是量少了些,像泰式檸檬烤雞腿就是後來加點的啦!
其實,是因為我最近,像小豬豬啦,吃吃吃~我嗑的白飯比阿順多


什麼跟什麼,我果然一直食言而肥~

整體上,口味還算不錯,老闆娘的服務也很親切~
會不會再造訪,就看,我們這兩個老人家,想不想企排隊囉!
今天的約會到此結束,謝謝你們陪我們去吃一頓囉~




營業地址:台中市大昌街437號
訂位專線:04-23202198(可訂嗎?我也不知道,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