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離開綠蓋茶後,我們的約會才開始ㄟ


哪裡可以愈夜愈美麗呢?!
 
眺望西部平原夜景---星月天空 



走吧,跟我們約會去囉!
(晚上出門,應該可以不用戴太陽眼鏡啦!)
不過因為太臨時出門,沒借用別人的單眼,小DC已經很努力盡量拍囉...


現在時序進入夏季,日落的時間比較晚
跟著我們去欣賞日景吧
哎,現在很火紅的地方都要收門票ㄟ
入園費50塊大洋/人停車、清潔費,可抵消費,每人低消120塊大洋

 


園內有養寵物呢,鸚鵡、麝香豬等,還有一旁大家祈福的許願樹呢!



園區內有很多的庭園造景,讓人漫步其中



另有茶園、步道及各式不同視野的座位
(咦,我背後是藍天白雲ㄟ)

 
 
可以在微涼的山風中,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很特別的椅子,可以兩人相依偎,
一起欣賞山中美景,從黃昏到夜景



等待漫漫長夜的到來,
我們決定,先入座,填飽肚子,再來欣賞這俯瞰西台灣的夜景囉!
來吧來吧~menu上場囉,這裡的餐點,其實不便宜ㄟ



附上的隨餐飲料跟甜點竟然先上桌了(順序怪怪的)
飲料用專屬的紙盒裝著,可帶著走。



老公點,香草檸檬雞腿燒



我點,蜜汁雞丁煲



有一件事,發生了


 

就,我的湯一直煮不滾,煮到酒精都沒有了,再加酒精膏再繼續,
結果,還是不會煮滾ㄟ,受不了,就叫服務生改用小瓦斯爐煮啦!
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我們可能選擇點杯飲料,欣賞浪漫的夜景就好啦~




用餐的時間,天色漸漸暗了起來~有沒有跟我一樣期待呢?!
 

 

主建築,夜晚裡,可以擁有夜景的美也可以聆聽著民歌,
歌手現場演唱,用吉他、電子琴炒熱現場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




當日壽星可以獲得免費祈福天燈一個,
在天燈下寫下願望,好浪漫的氛圍,就一定會實現啦!
我一直吵著,我怎麼不是壽星呀




園區位於南投市八卦山山脈最高點,
在天色漸暗,山下萬家燈火通明,
180度的觀景視野,也有高鐵列車於如流星般閃爍著,
這樣的摩幻奇景,是不是很浪漫呀~



不知道小DC這樣的成果,滿意嗎?!

最後,補上一張甜蜜照,不要再念我了啦!
晚上太陽眼鏡閃不破啦~



營業地點:南投縣南投市猴探井146巷200號
營業電話:049-2292999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7:00~21:00 周六及周日11: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