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重頭戲


令人百分之百興奮的海底世界
跟我們來去「浮潛」吧~


大家換裝,換上水母衣及救生衣ㄋㄟ


其實我跟阿順有好幾次的浮潛經驗,
即使不會游泳的我,還是超愛泡在海底世界這個水族館裡呢!


出發去囉~浮潛地點,不在熱門首選的月鯉灣
而是狀似無人島的岸邊呢~
我們這一行人這麼多,完全不像無人島啊


教練要我們在岸邊先做以口呼吸及漂浮練習!

我怎麼教,就是不會


妙的是~準備要出航去追尋海底世界,我就會浮了,哈
讓他一整個捏了一把冷汗,
(謎之音:啊~叫妳減肥不減,浮不起來了吧!)



每個人戴上呼吸管的蛙鏡,真不知誰是誰ㄋㄟ


出航去啦~


阿順把相機,放在水裡要拍我ㄟ
他沒對準,再拍一次,我很乖地自己找鏡頭
(謎之音:這次七美行,真是有很多我超醜的照片ㄟ



拖著我們往前行的教練,
而且他要不斷地講解~海底世界的奧妙呢!

還有,很妙的河豚,
被教練抓起來後,就像吹氣般馬上變大ㄋㄟ


靠近我們的是小丑魚呢~還有寶藍色的魚~




這些海底生物,不斷地穿梭在珊瑚礁之間~
還有海膽及水母來湊熱鬧


有好多不同種類的珊瑚隱身在海底裡~

右下角,那顆石頭,
教練一敲,竟然會冒紫色煙ㄟ,它叫「海ㄊㄨˋ」
(應該這樣念吧?!)


在水中的感覺很妙,好像自己身處在水族館裡的海底隧道一樣,
看見海底生物悠遊在其中,自己也彷彿忘卻所有煩惱,享受在其中呢~


上岸後,大家搶著拍照呢!
大家都想記錄著,這一刻~




夕陽下,海底世界的色彩繽紛
岸上我們的燦爛笑容~
海底的尋寶之旅就是最好的見證囉!






就這此時~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教練說,我們是他今天的最後一組人馬,
他要陪伴我們來去一個人生的新體驗~

(什麼跟什麼啦?!


好吧~就是跳水呢!
不過,這算安全吧,當然腳不會著地。
另一種膽量考驗嗎?!
跳跳跳




再來一組人馬,
(下圖右上角那個是阿順,版面不能給太大,會被罵)


這手牽手的情侶,這算鴛鴦跳嗎?!




好~就在這時候~
發生了一件事,就是....










對啦,那個被推下去的人是我啦
什麼?發表感想喔?!


就,其實真的不怕,可以跳,
但下次請叫我脫鞋,好嗎?!
掉下去的同時,還要保護拖鞋,很累ㄟ
就~這張照片,結束了今天白天的行程啦!


(註:感謝親愛的,割愛借的防水相機,替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你追上進度了沒?!

出發篇

 
七美熱到不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