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文章一直難產中

雖然Candy安慰我,她回來一個月了一篇都還沒生出來
可是
我知道
我文章再生不出來,一定就難產了


所以阿順忙碌還不忘每天催著我寫新文
(謎之音:厚,玩樂回來我就有功課要完成ㄋㄟ)





廢話不多說,趕緊進入續集

從浮潛上岸後
經過了七美國小
太陽漸漸下山了,不過我們來不及看夕陽
要衝回民宿囉~



大家回到民宿後,都一一衝去洗澡
七美的海水,真的很冷
回到岸邊,另一組人馬問我
好不好玩,美不美啊?
我只回答,
我快冷死了~


洗完澡
大家累攤在客廳,閒聊中


桌上堆滿了,我們從台灣帶來的水果,噗


有些拿起來削了,有些進了大家的肚子裡
所以表示
從台灣來的時候,整箱滿到不行啦!




哈哈~其實,這不算什麼,往下看
浮潛完
大家真是快餓扁了~


我們到了民宿老闆娘開的「七美漁村餐廳」
原諒我,沒拍到門口,也沒拍店內環境,噗,真的有餓到厚


不過,我們一行人,貼心的老闆娘給了我們一個小包廂
可以讓我們自己歡樂,哈


將~將~將~
滿桌的菜,有一半都是台灣帶的來吧,嘻

剛,那小箱水果算什麼


這樣一桌夠不夠豐富啊~
感謝媽媽們,讓我們在七美,除了享用新鮮到不行的海產外
還能夠吃道地台灣味的小吃



太豐富了,搶先吃,就拍重點菜囉!


什麼,這黑黑的小管,沒洗乾淨就送上來啊

當然嘛不是,這是特色ㄋㄟ
小管的墨汁都跑出來,據說抗癌說。
一開始,我也不敢吃,怪可怕的~
不過,一咬下去,奇妙的口感,讓人想一吃再吃呢!
只是厚,吃完很過癮,整口都是黑色的,包括你的牙齒,噗
(謎之音:拍的有點失敗,因為手抖抖抖,哈,太餓了)


這是正常的小管~
吃了,黑色的小管,正常的似乎就很一般口感,沒那麼美味,哈


除了炒飯,就是台灣備來的菜色,一樣美味啦~


其他的呢,大家掃桌上的菜為先,拍照的事就拋到腦後啦!


對了,還有味噌鮮魚湯,什麼魚,我就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來到這,魚真是呷免驚的,魚肉大塊大塊的,讓人吃不完呢!


這樣一桌滿滿的佳餚配上歡樂談天的笑聲~這桌,氣氛滿分




吃飽喝足後,回到民宿裡
夏天夜裡,吹著涼爽的海風
大家都在外面,談天說地~就像待在自己家悠閒呢!



不過呢,我們接下來要轉戰到一個地方




你們猜,上面那是哪裡,嘻
就是七美國小的教室啦


大家回憶起小學生的生活,看著童言童話的作文
看著現在教科書,坐著木頭的課桌椅~小學生,真幸福呢!


時間將來九點半的時候,我們再回到民宿
與浮潛的教練集合,
我們要去鷹塔看星星呢~
跟隨教練,我們一行人騎著歐兜麥
騎到一個路口,教練說:「等一下」,噗,什麼
因為路燈,有光害,所以他下車,把所有路燈都關掉了ㄋㄟ


所以說,就是什麼也拍不到,哈


我們的墊子是教練幫我們準備的,
大家躺著這,滿天的星空
不時聽到有人大叫:「流星ㄟ」

寧靜的七美夜晚,
仰望滿天閃爍的星空,
看著對你微笑的月亮,
聽著海浪打著岸邊的聲響,
涼爽的七美海風吹拂在臉上,
有沒有很浪漫啊?!



最後,送上「七美的月亮」給大家~
小DC拍出來的,就請大家多包涵!
希望你跟我們一起感受到這幸福唷~

親愛的我們第一天行程結束了呢,你追上進度了沒?!

出發篇


七美熱到不行篇

七美浮潛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