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民宿集合啦!


你們猜,我們要幹嘛ㄌㄟ
離,海釣還有一點時間,我們決定了,娛樂一下。
說真的,這次七美行,很厲害,
什麼東西都帶到了,還包括了
兩副撲克牌

大家就這樣熱鬧地玩起來,開懷大笑!




今天重頭戲上場了ㄟ


就是「海釣初體驗」
舒服的海風吹拂大家的臉頰,放眼望出是一片片的海藍藍,
拋開工作瑣事,盡情享受難得的悠閒,就這樣擁抱海風與陽光的洗禮。



快樂出航去


大家都認真地聽講解!
(謎之音:阿順現在姿勢一百分,等下就慘了,噗)



有沒有看到「要釣大魚的工具及魚餌啊」~



哇哈哈,放長線釣大魚了唷!
體驗垂釣的樂趣,將魚線慢慢垂直放下~
一不小心你的魚線,可能就跟別人的糾結在一起啦!



享受跟魚兒拉扯的樂趣!



咦,阿順呢?!



看得出,我跟二表哥的表情都很凝重厚,噗
(謎之音:這樣,會引起天大的誤會吧,哈)
不過,就是阿順跟雅琳兩個,不信邪,硬是不吃暈船藥,結果就攤在那了吧!



將。將。將。將。~我們的成果,數量:7,魚兒大名:不詳~



結果這些就進了我們的肚子啦~
我們請民宿的老闆娘(就是昨晚七美漁村餐廳的老闆娘)
煮了
鮮魚味噌湯




照理說,吃飽喝足的同時,我們應該要去找周公下下棋
不過,昨天不過癮ㄟ
再去跟教練借一下蛙鏡及呼吸管,他們要衝去月鯉灣浮潛啦!



(謎之音:對啦!那個包的跟家暴一樣的是我啦!)

月鯉灣是七美浮潛的熱門景點,不過這次我沒下去,這是阿順帶上來的畫面
海水有點濁,不過還是不時有小魚兒聚集呢~




我們是熱血青年呢!



他們要來個完美的Ending~跳水
(謎之音:怎麼每個都是白斬雞啦!只有我是黑肉底的)



快樂時光總是匆匆而過,我們衝回去民宿洗澡後,再衝到七美航空站~
(謎之音:不過沒拍到那迷你到不行的七美航空站啦,泣)


從機窗口看到秀慈與阿部夫婦倆~還有秀智,他們來送機的ㄟ
這次完美的七美之旅,要感謝秀智全程帶領著大家吃喝玩樂,
讓我們有別於一般觀光客,可以挖更多的寶!



飛機起飛後,因順風向的關係,大約半小時,隱約看到了高雄港~



沒多久後,我看到了高雄的地標,85大樓(這時候就變得很渺小)


是的,我們又再度踏上了台灣的土地(講得好像我是外國人,哈)



這是我們「空運」帶回來的---小卷絲及XO干貝醬囉!




我的心,遺落在七美~
閉著眼,依稀還可以感受到七美熱情的陽光
嗅著海洋的味道,滿天星空,天人菊真面目,還有我們的歡笑聲。

是的。七美已為我們寫下一頁夏天最璀燦的時光~


親愛的,七美,你看了幾集?!

出發篇


七美熱到不行篇

七美浮潛篇



七美浪漫夜晚篇


七美景點趴趴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