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那個~有一張照片,
大家一定很熟悉就之前一直放在我的大頭貼裡,
結果很多人以為那是結婚照…
 
 
ㄟ,那個
 我們,是真的還沒結婚
(謎之音:愈看還真有像呢,可是,我從沒覺得我會很快結婚)


 

這篇文章,遲遲寫不出來



Irene及Wu真的很厲害ㄟ
哈~什麼跟什麼,是嗎?!


這個房子,很眼熟,是嗎?!


賓果,就是阿順親手做「夢想中的家」啦~

是滴,今天帶著它外拍去囉~

「5月25日,天氣晴」

老天爺,真是賞我藍天白雲呢!
兩天前周末還下著暴雨,真是讓我捏了一把冷汗啊~
我~好難進入正題,最近寫文章,真是遇到瓶頸啦!


是滴~我拍婚紗去了!

(這樣夠直接了當了吧!)


台中的婚紗街真是多到嚇死人了~
我上網努力做功課~
因為,我想拍出屬於我們的故事
我不想,拍{完美的婚紗}很搞怪的人厚)
我傾向自然風
這次,我們擺脫所有人對我們的洗腦....
跳脫傳統婚紗公司的模式,我們選了86影像概念館」
(要繼續看下去,才知道哪裡不一樣黑,嘻)

這樣簡單樸實的外觀
沒有像婚紗公司的華麗裝潢,但進來這
就有和藹可親的笑容迎接我們
就像回到自己家,第一次沒約,就到訪…
店長秀芬仔細地向我們介紹他們家的「特殊」風格
嘿嘿嘿…這就是我們尋尋覓覓很久的,就是我要的啦!!!
就屬自助式婚紗,我要的幸福攝影,嘻
 


一早八點,我們去婚紗公司報到囉!



這是阿順趁我化妝的時候玩起相機了~
沒錯,「夢想中的家」跟「相機」都是婚紗道具呢~



以下所有照片,皆是我們自己側拍的ㄌㄟ
也沒很認真拍啦,心血來潮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以往婚紗公司,都會有棚內造型跟外拍造型~
或依新人想要的包套組合來選禮服數!


86影像概念館」沒有棚內造型,
但必須穿插紀念性的便服,帶領出故事性自然風格~

這是,我們第一套的造型
我們專科的科服,這件衣服,
大概有十年的歷史,感謝冠的贊助(我的亂丟去了)
第一個出場,我的造型師,蓓蓓
(她平易近人,當天她做的造型,我都很愛呢!嘻)


我是龜毛新娘


趁阿順做造型,我也來玩相機
我弄了快兩個小時,他不到半小時就被解決掉,噗


第一套場景我們是回去我們的母校,
回教室去,去校園裡找尋我們共同的回憶呢。


第二套,沒側拍到,因為呢~太熱了啦!
加上手邊都剛好沒相機ㄟ
所以說,等成果吧,嘻
拍攝的地點,在台中的一中街
對,就是那個很多人的一中街,哇哈哈
 


前往下個拍攝地點,因為順路,所以回到婚紗公司換妝
(因為外面實在是太熱了,換妝換到滿身汗)
然後
這是第三套

熱到不想動,在門市就直接就換起來了~
(謎之音:不良示範啦,我知道咩,扛禮服熱到爆,原諒我)


阿順很搞笑ㄟ,趁機把相機放在桌上,還可以玩自拍ㄌㄟ


不過,當然拍攝地點不是在婚紗公司啦!

下一套~這是在飛牛牧場
因為我跟阿順同學很多年,
最後竟然是因為一起在這辦活動才在一起的,
哈(好八卦唷!)



阿順為了讓我笑,扮鬼臉,不過很醜ㄟ


這是我做的許願卡,「剛剛好」跟禮服同色系,哈


再來出場的是~
這是我的攝影師,蘇sir,太熱了
頭才包成這樣,後來我都叫他白頭翁啦,嘻



這是我們的攝影助理,阿雲
不過,看她包成這樣,你們就知道有多熱了啦~



這是我最後一套造型
在苑裡海邊跟著夕陽拍~我跟阿順都很滿意的一組拍攝




好了啦~今天的忙碌結束


其實拍完婚紗,也看了成果
(不過還沒拿到就是啦~會再跟大家分享滴!)
我跟阿順都覺得滿意啦


每一家婚紗公司都有屬於他們的特色
86影像概念館」
是屬互動關係,
下訂後,我們寫了自己的故事交給工作人員
(努力寫出來,交稿的)
要拍攝前,工作人員再交拍攝計畫書給我們
(這樣感覺自己的故事要拍成偶像劇厚,噗)
我們一起商量計畫書的內容
一起修改
挑選禮服
討論道具

因為攝影師蘇sir
要一個房子的模型
請他自行發揮,哈哈~他有潛力厚!
阿順,夢想中的家,就這樣出來的,嘻



我覺得大家都要先做好功課,再出門,省時又省力
至於86影像概念館,他們有很多都是突破傳統婚紗公司滴~
一開始,我也不能接受,為什麼婚紗本裡,要有便服這造型說!
不過,
謝謝他們幫我們找回最初的回憶


86影像概念館」
讓我超愛的地方厚~
除了放在相簿裡的組數(可以選50組喔)外,
三百多張毛片我們都拿得到ㄟ
一整個很划算吧~
我們選片就可以很豪邁啦!
因為沒放在相簿裡的,也可以自己加洗ㄋㄟ



謝謝你們來跟我分享啦~
我有認真交代厚!有新進度再跟大家講囉~


潛水員出來恭喜我啊,嘻~
紅色炸彈來囉!



我想
你應該跟我一樣心動厚?!
那就
點進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