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星期五的早上,跟阿順耍了脾氣,生氣的上班去,


在上班時間,阿順捎了e-mail,言語間似乎感受到他的歉意,
但任性的我,依然只有簡單的回覆著,但老早已經忘了為啥生氣。



結果回到家,看到電視旁插起一束花ㄟ


 
說:「老公,為什麼有花啊?!」
「是因為你們主管交接,花太多,一人分得幾支嗎?!」
「不過,怎麼都是玫瑰跟香水百合啊?!這也太浪漫了吧!」

 

阿順
說:「ㄟㄟㄟ,老婆,這是我用來賠罪的花ㄟ!」
說:「老公啊,求婚快滿周年了,怎麼跟當初的99朵玫瑰差這麼多啊!」

 

「果然是變成了人妻,身價不斷地暴跌,現在我的身價換算只有這幾朵啊!」
簡短的對話,但卻訴說著甜蜜平凡的幸福ㄟ。





走在捷克跟維也納的敗家大道(兩旁皆為各種名牌的店家)
導遊說,各位啊~除非必要最好繞道而行...
如果必經,老公最好把老婆緊緊的拉著,免得造成家庭革命~
阿順說:「老婆,要拉住你,還是你要帶我進去付錢?!」
說:「哪裡?!LV,GUCCI嗎?」
「老公,我背在身上的單眼,可以買哪一種LV啊?」

 

「不買名牌,不然可以換L鏡嗎?噗」
回台灣後,我手邊的小DC換了主人,結果我們倆只剩跟單眼相依為命~
我沒有了隨身機,阿順幫我找個新伙伴,最近剛加入了我們的新生活。
我們相機沒有很高級,兩個人薪水很上班族,生活很簡單,但是~

 

我們想要大手拉小手,一起去旅行!



結婚後,身邊很多朋友閒聊起關心起婚後生活,
其實日復一日簡單到不行的生活,
每天起床,一起吃早餐,看新聞,開始了一天的生活;
下了班,有時候進廚房開伙,再準備隔天的愛心便當;
有時候回娘家媽媽那裡,吃著媽媽為我們準備熱騰騰的晚餐;
回到家,兩個人很愛各抱一台NB,但眼睛又飄向電視,
這時候的我們很宅!



 假日,睡到飽,一起逛菜市場,
這位家庭煮夫總是忙碌著要計畫菜色又要控制菜錢預算,真夠他忙ㄟ
再忙,也踏青去~偶爾會興起度假瘋,衝出台中市!
這樣看似平凡卻又充實的生活,我想我們一定會努力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