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一轉眼,我身份證上的配偶欄「有人」已經四個多月了,
怎麼這麼快啊,發現有好多照片沒有跟大家分享ㄋㄟ!
再挑選照片的同時,我的回憶又再拉回當天,就請大家跟著我一起回味吧!



迎娶儀式,是整個結婚不可或缺流程,
但隨著時代的變遷,我們就盡是從簡囉!
但是,中國傳統的迎娶儀式,
終究還是別具一番風味,留下難忘的回憶啊。



 99年12月01日,天氣晴



我,
一早五點就梳洗完畢,等候新秘跟婚攝報到~









像待宰的新娘子,心情無法言語~



包裝好的甘蔗跟竹子。





爸拔竟然是掌廚煮湯圓ㄟ,
(我是看到照片才知道呢!)





感謝好姐妹們一早就報到啦!



我可愛的新秘,動作有夠快的~
轉眼間,我就變裝成功了!







傳說中的四人幫,
妳們都這樣笑開懷,是不是終於把我嫁出去了!



感謝老天給我們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我的軍師伴娘們就定位啦!



妹仔拿著囍字的橘子準備幫姐夫開門,



維信拿DV掌鏡唷。



擠出燦爛的笑容,既緊張又怕受傷害吧!



「恐怖整新郎大戰」準備開始啦~



要開始過五關斬六戰囉。
我沒記錯的話,
這題是必考題:限時內,準備999元現金,
(每個人都會想說給你1000元不用找了,哈哈哈)



好有動感的鈔票啊!



結果被懲罰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練體力吧!





我親愛的老公,
做伏地挺身留下愛的手印記,哈~



啥~這是什麼題目啊?!



不管了,隨便講一個,是「4」嗎?



再度接受懲罰,好可憐喔!



新郎與伴郎的安全之吻,好好笑喔!
你們兩個怎麼親的下去啊~



再來一題,
大跳「sorry,sorry」舞~



沒音感,跳不動,好僵硬的動作啊~





老婆的唇印,
我怎麼可能猜不出來啦!







當然猜不到啊,
因為裡面沒一個是老婆的,厚~





大聲宣讀「愛妻宣言」~





畫押。



親愛的老婆:「請你嫁給我,我一定會給妳幸福的。」
(他當時非得這樣說,否則新娘會出手~他會闖關失敗,哈)





闖關成功啦!



是誰規定要吃湯圓啦!







整裝準備,即將抱得美人歸囉。
(有點厚臉皮,自己講,哈哈)



拜別父母,這一幕不管我看幾次,
眼眶都會不自覺泛著淚光!









蓋上頭紗,我即將出閣了。



我的妝花到不行ㄟ,一整個糟糕。





待嫁女兒心,心情五味陳雜。





阿母啊~妳的這盆水,也太小盆了吧!
(看到照片,我快笑死了。)



丟扇子,丟掉壞脾氣,
(阿順說:那妳應該多丟幾把才對吧XDDD)





潑水瞬間,超級動感的ㄟ



挑戰迎接我下車小朋友,全程橘子不能掉喔!
(其實前一天,我們已經把橘子用雙面膠粘在喜盤上面了XDDD)



進新房囉。



掀頭紗~





新郎倌自己跳床ㄟ



現代帶路雞,哈~








從今天起,我倆即一起步入下一階段的人生旅程,
我會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