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米雷颱風來襲,把我們這一群人聚在一在了~
最近的我,很不喜歡入鏡,都是因為傳說中的「幸福肥」~
艸(ㄘㄠˇ)艸聊事」前身其實是「101 CAFE」。

黎明社區老房子大改造,

並不是任意一個轉角都可以遇到這樣的驚喜~

留下歲月刻痕的老房子改建成具特色的一家店,
就這樣賦予老屋新生命~

別具特色外還散發著悠閒的寧靜感。

真正獨立式,專屬白色木桌,

在吊燈的微光下,這樣真是另一種享受ㄟ

有一整面牆都是黑板,饕客可以隨便塗鴉,記錄心情。

檸檬水及餐具自助式,不加服務費~

處處有「艸艸」點綴,
就是這樣簡單的擺設。
 
這「艸」的存在讓我感到訝異~

這裡也有「艸」~

這裡還有「艸」,

我跟sunny,真的很愛演ㄟ

這樣復古式的Menu,讓人不禁想多看一眼~

這就是傳說中的「越式咖啡」,
來到這,一定要品嚐一下啦!

顧名思義即為越南咖啡,其為用越南特選的麝香豆
以及煉乳奶香,經由越南獨有的滴壺調製成的滑順咖啡。

咦,茉莉茶香竟然也引來蜜蜂的好奇,
到底是花香還是茶香散發魅力呢?

這樣的組合真是天生的絕配啊~

這是冰的越式咖啡,

這是艸艸招牌三明治
有點酸甜,近泰式口味,
裡面成員有牛肉唷。

你是不是也想咬一口呢?!

哇~老闆娘送來消暑的芒果冰淇淋嗎?!
會不會一整個太貼心啊!

吼~其實真正的身份是「焗烤馬鈴薯泥」,
老闆娘的心意,無價。

原味雞絲涼麵,在寫網誌的同時,
又讓我想念起它的美味,
清爽入口,在炎炎夏日,是填飽肚子的最佳選擇呢。

嘿嘿~蕎麥麵為主角唷,
雞絲,小黃瓜絲,紅蘿蔔絲,蕃茄及蘋果切片都是配角啦!

這是今日特餐,
意思就是每天只賣一種義大利麵,
今天輪到茄汁義大利麵

這是老闆娘超推薦的
迷迭香薯條

這是冰藍山咖啡
長的跟一般冰咖啡差不多ㄟ

開始塗鴨,為我們的足跡留念著,
記錄這一刻~

這牆有種魅力,
連員外都下海了ㄟ

這樣的歡笑氣氛,

午後時光總是過的特別過,
這一天我們躲進小房子,收集大家的歡笑聲,
佔據記憶卡的是每一張笑容的照片,
米雷颱風來襲,用我們的熱情趕走它,不登陸啦!



我們很少走出格子,跟大家相約吃飯,
這~世界真奇妙啊,噗~
寫著寫著,我肚子餓了,
想念起涼麵的爽口,還有三明治的口感,
此時來杯越式咖啡應該可以給我一整天的活力唷!

 

艸艸聊事: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101號(黎明社區內)
電話:04-22596988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