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蘭陽博物館離開後,太陽公公依然算賞臉ㄟ,
只是說,我們對梅花的路徑還是覺得無法掌握啦,
我們在12點得回去跟阿順的同事們會合,
把握最後時間,我們決定要去傳說中的
俯瞰海景,眺望龜山島---金車伯朗咖啡城堡

從蘭陽博物館出發,看到黃色的伯朗咖啡館,
望了一眼,烏石港,海邊的長浪定義到底是什麼,哈
對面接天宮牌樓就是通往城堡咖啡館的路,
路真得很小,會車不易!
害我以為又到了六十石山的山路ㄋㄟ

經過彎彎曲曲的山路,終於抵達了山頂的城堡咖啡館。


外澳海景,盡收眼底。



可惜,梅花來攪局,天公不做美啊!
怎麼沒有賞我藍天白雲呢?!



仔細點尋找,可以望見蘭陽博物館。



金車這幾年在宜蘭的深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從我們昨天相見歡的葛瑪蘭威士忌酒廠,
蘭花園,及各地的金車咖啡分館,都是別具有獨特風格的。



金車伯朗咖啡城堡位於山之巔,視野之好自然不用言喻 。



這樣的海天一線,忍不住讓我多看兩眼。



走吧,跟我去喝杯咖啡,享受這悠閒自在的美景!



白天幾乎不需點燈,也算是環保綠色建築。





建築的正上方亦是採用透明天窗設計,
讓陽光自然地通透灑進城堡內~





感謝太陽公公賞臉。



好天氣在2樓可以欣賞光影秀ㄋㄟ



我偏光鏡,轉啊轉~



再轉。



是不是有像彩繪塔的感覺啊!



你說,大老婆又在寫明信片,是嗎?!
嘿呀,不過這次太趕,只有寫給阿順嚕!



今天應景,還是點了杯香草拿鐵,
終於有小拉花啦,好開心ㄟ





在這城堡內當然也要宣傳,金車最引以為傲的噶瑪蘭威士忌
而且最妙的是用來為座位做隔間ㄟ



我終於登上了3樓,登高必望遠,哈~





龜山島漂浮在藍海之上,
買杯咖啡坐坐戶外座位,呼吸台灣後花園的空氣 。



若隱若現的龜山島。



北濱太平洋的海岸風光



寬闊的景色無不令人心曠神宜。



呼~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讓我覺得意猶未盡啊!
宜蘭,好山好水好地方,等我啊!
 

金車城堡咖啡館
營業地點: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8:00 AM~7:00 PM
交通資訊
下頭城交流道,左轉往青雲路頭城方向,
直行看到蘭陽博物館再往前行直到看到黃色的伯朗咖啡館建築,
由對面的接天宮進入,沿指標指示前進

 


終於要面對事實了,就是文章一拖再拖都沒有什麼好下場,
還是乖乖的寫文好了,
前陣子工作忙碌到我對無名已經失去了熱情,
每天都在怨恨,為什麼可愛的數字,
就是不能讓我報表的數字平衡呢?!?!
嘿嘿,最大的功臣,就是我那枕邊人,
他幫我抓出差異數,讓我可以去找原因,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啊…
他一定要讓我安心啊,
因為我要跟著他遊山玩水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