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陵農場真是有先見之明,
早在10年多前,在全台颳起賞櫻風潮前,
就已經著手種植囉!


呈現在我眼前的爆滿開的紅粉佳人,
哇~我是下車,不是下飛機ㄟ。


隱藏在中部深山的武陵農場
(明明就也是台中市,我們卻開了4個小時就為了會佳人!)
全台帶有香味的粉紅櫻花正如火如荼的怒放著。



去年,我們也在這與紅粉人有個約會,
約定再相會。


感謝老天給我們一個風光明媚的好天氣,
就算塞爆擠爆,還是要上山,
就為了和佳人見上一面。


嬌羞的模樣,總掀起一股粉紅瘋潮。





偶有一陣春風吹拂,櫻花就這樣隨風飄落,
下起浪漫櫻花雨。


坐在樹下賞櫻,不禁讓人驚嘆這一幕,
這就是所謂的「花團錦簇」嗎?!





滿樹花容壯盛,繁花纍纍的模樣,讓人目不轉睛。


蜜蜂自顧吸允花蜜,渾然忘我阿!


 櫻花品種為粉紅佳人,
花如其名般粉紅嬌嫩迷人,帶著優雅淡香的紅粉佳人,
呈現粉白顏色,是以中國櫻桃和日本櫻花雜交培育的櫻花品種。
(日本昭和櫻混種)



先跟佳人簽到後,我們決定先往裡面探路,
畢竟,我們此行不再是走馬看花囉。

到了武陵農場,其實雪山登山口就近在咫尺,
我們決定一探究竟,
往登山口的路又窄又沒護欄,開車還是要小心點,
連車帶人摔下去絕對不是開玩笑的事情。

催眠我許久的湖光山色,就這樣呈現在我眼前,


平靜的湖面與小木屋,配合遠處連綿的山峰,
真是美的令人心醉的一幅畫啊!


站在登山口,這樣一望無際的視野,
的確可以讓人忘卻煩惱呢!



農場內的油菜花田黃澄澄的一片,
將武陵山景襯托得格外迷人,



黃艷花海宛如鋪上黃色地毯,
在陽光下更是耀眼呢!



紅粉佳人迎賓盛開程度100%


用直幅收納全景,更顯得紅粉佳人的魅力。


此刻的我,這份幸福感真的是難以形容啊!


武陵農場號稱世外桃源絕非浪得虛名,
我們還可以巧遇猴子的足跡呢!
(郁菁快來看,妳的寵物跑到武陵了啦!)


粉紅色的點綴,滿滿的櫻花都快填滿藍色的天空,
在樹下野餐, 是不是彷彿就是置身於日本呢!





帶著期待再度上山的我,超乎我想像的美麗景象就在我眼前,
讓我內心興奮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站在觀魚台,睜大眼睛找尋,「櫻花鉤吻鮭」
七家灣溪,是台灣國寶魚的美麗家園,
這種冠上「櫻花」二字的魚兒,讓人不覺聯想到櫻花的浪漫。





在武陵每一區的櫻花林,美麗的身姿,
讓人不自覺的迷戀著。





走進武陵茶園步道,櫻花大獻櫻情阿!


粉紅色的粉紅佳人開遍山谷,
將武陵農場染得一片嫣紅,與茶園相互輝映,美不勝收。




悠遊走在步道,感受到紅粉佳人的櫻情相待著。


櫻花香薰著武陵茶香,誘人慾醉浮上心頭!





櫻花林爆滿開,是不是很像人間仙境般。


呼,好個藍天阿!


這樣詩情畫意的景色,總令人流連忘返阿!


結束了白天行程,什麼白天,
我們凌晨四點半就從宜蘭出門了,嗚嗚嗚

營造夜晚的浪漫,武陵農場今年首度開放賞夜櫻。
真是標準的「武陵櫻未眠」阿!


營造夜櫻浪漫氛圍。


今夜只有5度,拍夜櫻初體驗。


夜櫻的姿色,別有一番風味呢!


夜櫻爆滿開,結果竟然不小心曝到車軌了,
現在是晚上10點ㄟ,
天冷夜晚,仍然澆不熄大家與紅粉佳人約會的熱情呢。





夜晚的櫻花隧道。


在這桃花源,有紅粉佳人相伴,瞧你笑臉迎人的模樣!
晚安了~


一早,早上6:45
陽光還沒灑落下來~我們決定再騎著腳踏車遊園。


一早,就來與你相會呢。





必拍點,武陵醫療站。


大滿開,想賞櫻的人要加緊腳步囉~





一定要來見證這美麗的一刻。





櫻花隧道,喀嚓~


這粉色系的櫻花,真的讓人不斷的驚呼著~


站在這,我征服了紅粉佳人阿!


騎著腳踏車,追紅粉佳人去囉~
 


往前行,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沿途都不斷著有驚喜呢!


心中最美的櫻花公路就在我眼前,


在櫻花林下騎著腳踏車感覺真是相當愜意啊!
跟我一樣,悠遊自在漫步在其間,
來武陵農場與紅粉佳人約會吧~





PS.不要問我,
為什麼可以訂到房間,因為早在12月,阿順就推敲花況訂房,
不過訂房最大的困擾就是,花況怎麼算!
上山賞櫻的人潮多,要有塞車及拍到人海的準備,
建議準備一些乾糧及水再上山囉。

武陵農場:
地址:
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1號
 電話:04-25901259分機2001-2002 
【交通資訊】
開車:
 1. 台北→國道五號(雪山隧道) →宜蘭→員山(台七線﹚
→棲蘭(台七甲線﹚→南山→武陵農場(行車時間約3.5小時)
2. 桃園→三民→巴陵→明池→棲蘭→南山→武陵(行車時間約4.5小時)
3. 高雄→南二高→中興新村→草屯→埔里→霧社→合歡山→梨山→武陵(行車時間約7時)
4. 台中→國道六號(或中投快速道路)→埔里→霧社→合歡山→梨山→武陵(行車時間約5小時)
5. 花蓮→太魯閣→大禹嶺→ 梨山→武陵(行車時間約4. 5時) 
      搭車:
搭宜蘭國光客運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