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第一個情人節捎來的第一封情書。

我依悉記得,
你叮嚀著我說,你不是一個一百分的男朋友,
而,你會記得隨時替我們的感情增溫~



熱情的木棉花,是否也提醒著你,
真正烙印成永恆的,
是我心裡這些年來的點點滴滴,其實更珍貴。



紀念甜蜜  紀念愛情
也紀念我們相識的每一天~
一些不經意的,就留待回憶來證明。



你說,我的笑容總帶點孩子氣,



你說,我感性,容易哭又容易笑~
你說,不管遇到什麼事,你都會陪著我。



即便開心與不開心,
都將隨風而去,雨過就會天晴



簡單平凡卻又不經意的,
就讓我們慢慢的由回憶來追尋,
這十年來,你慢慢牽著我的手,
一步一步往前走,
因為最幸福的事,
其實就在始終如一的尋常滋味裡。


 
結束愛情長跑十年,
我們終於開啟人生新頁,邁入人生的下一步,



成為名副其實的「大老婆」
(我不敢說自己是可愛,噗~)。



不管何時何地,我只想把握當下
因為,我愛你。

 

將來,你會再翻著舊相簿,一同遨遊天際回憶
將來,你會再摟著我的肩,細數共度每個年頭



150天的新婚生活,
讓我感受結婚共築一個新家庭的幸福,
未來,我們還有好長好長的一段路,要相互扶持,用心體會,
你相信,愛情的永恆與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