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作品集不斷地出現後,身邊叫我網拍來賣的人愈來愈多了啦!
原因就是繼婚宴中「小熊簽名筆」及瘋狂擋門題之「愛妻守則」後,
婚禮前最後一個週末,我又開始無聊了~~~


我就想說,小熊簽名筆已經當作是賀禮送給新人了,
那在擋門題中,叫新郎簽下愛妻守則的那一刻,
怎麼可以用一支隨隨便便沒特色的筆呢!
(Os.那我之前計畫要搶鏡頭的橋段,就沒啦!
       我只希望影片一播出,有人訂購手工藝品也不錯~~~)


手癢的我又動手做起來了~~~不過這支新娘口中華麗的筆,
我個人超級超級愛的,沒關係,我可以割愛!
我再做就好了(Os.裝大方中)




將…將…將…將…結果結果要揭曉了~~~~~~~







我個人覺得很口愛又華麗的一支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