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半起床,四點出門,第一次凌晨開車在外面。
超級沒安全感的,但還是硬著頭皮,沿著接伴娘團的同伴。


一到,沒想到新娘已經變身成功了啦!厚
既然這樣那換我要變身了,關主要武裝自己囉!


將…將…將…將…



不要說你認不出我了啦,我自己也認不出來好不好!
變身後,拉著裙擺亂跳,小管一直叫我要小心,免得踩到自己的裙子跌倒,好笑!
沒多久,我們支援都來到了。。。哇!這麼多支援我怎會怕迎娶團呢。


感覺迎娶團正在整裝出發了






那個那個,終究還是來了啦!聽到鞭炮聲,
馬上拎起高跟鞋,帶著題目,往樓梯衝。。。


    關卡一:留下買路財
    請新郎拿出闖關紅包「9個」(裡面要有鈔票)+現金999元,
    祝福你們天長地久。



這個題目根本就幫自己賺小外快嘛。
念著我有認真當關主的份上,我就不客氣囉!


    關卡二:誠意大考驗
    請迎娶團帶動唱,指定曲---「你是我的花朵」。
    Ps.
    請拿出最大的誠意至伴娘滿意,不然就娶不到新娘了。建議由一個人帶領。







這個題目,我發現新郎會很急,但伴郎一點也不急。
因為他們沒有要娶某
所以這場面一整個好笑,我覺得下次伴郎要找已婚的。
他們經歷太多次,身經百戰!才有經驗傳承的意義在啦!

    關卡三:體力大考驗
    請伴郎坐在新郎的背上作伏地挺身二十下
    並大聲向新娘說出非要娶她的十個理由。



這題目厚,對於瘦身成功的新郎,並不是一件難事。所以這關算放水的題目!


   關卡四:求婚大作戰
   讓伴娘團滿意的-求婚儀式



這題目,是彌補我們沒看到的求婚啦!
他都偷偷求婚,我們都沒看見啦!


     關卡五之前,突然想到,我們想幫新郎加上早餐啦!




     關卡五:就是簽賣身契時間,大聲念出愛妻守則,並簽名及用印囉!








呼,終於完成了關主的任務囉!
不過,用印後,再補一個印囉!
吃甜甜,生兒子




 一早上班,我就發現,我輸了~~~
參加教堂儀式的張大哥,已經把他的照片成果PO上網頁囉。
結果今天我遇到N個人都說,啊你那天去當伴娘喔!
我只能說,學校的資訊真夠好呀!
先應應景,PO一篇!瘋狂擋門題,成功
伴娘日記完結篇,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