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生日前一天就是我的伴娘打雜日,
所以說以後江太太可忙了哩,除了她的結婚週年日之外,
隔天就得陪我過生日囉…


今年生日提早慶祝囉,感謝大家陪著我過生日。
其實這樣也不賴,從這天起到17號,搞不好有人每天都祝我生日快樂咧!
依慣例我的第一項禮物就是「載著滿滿祝福的卡片」囉!


但這張卡片,說來不知是喜還是憂,
我已經在這一年改掉我蜈蚣蓉的習慣,開始學習勤儉持家的美德啦。
結果給我來了一張堆滿鞋子的卡片~~~
小管還在卡片裡寫著,這張一看就知道是屬於我的卡片了。
有這明顯喔,都不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啦厚!
說真的滿心的祝福每次看完卡片都讓我意猶未盡說。
謝謝您們給的禮物---無價。



第二項禮物,將…將…將…將…「生日大餐」啦…
就是屬於四人幫的天地,雖說現在的中午休息時,
大家各自帶著愛心便當配著電腦的午餐時間,
讓每次的生日聚餐厚~~~讓我們有說不完的笑話跟八卦,
我想這是屬於我們的共同的秘密囉。



這次我們吃了簡餐,聊著共同的話題,
照片就沒拍那麼多張了,我們吃什麼呢??



     這是惠芹點的,感覺很不錯,
     而且這個可口的主菜一看就很下飯。
     成為大家下次點餐的目標。



    這是壽星點的,看似不起眼,
    但我就一直碎碎念說,來人啊,再送一碗白飯來,
    因為這個韓式燒肉超級超級下飯的啦。
    害我白飯省著點吃,就是為了那個燒肉呢。



    這道菜,另外兩個小朋友都點了千層麵,所以我只現一道出來囉。
    這看起來也是很不賴啦,如果不想吃白飯的人,
    我想這焗烤是最好的選擇囉,但焗烤厚就怕沒吃完就膩了啦!


話說,這頓飯讓這四個人快笑死了啦。
因為不斷地講八卦,分享生活上的瑣事及竟然講起辦公室的趣事。
我警告你們喔,茶餘飯後笑笑可以,如果讓我成為別人的笑柄,你們就完蛋了啦!


雖然我是壽星我最大,但是我有任務在身~~~就是打雜伴娘啦。
做人仔伴娘就早早起~~~

Ps.今天只顧著玩樂跟說笑,照片拍的不太好,敬請見諒囉!


春水堂中科永福店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41號
營業電話:04-24618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