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給我的第八個生日
給了我兩個驚喜,除了這篇生日快樂外,
再收到我一個獨一無二的生日禮物。

讓我在完成伴娘的任務時,回到家打開電腦,
充滿了又驚又喜。這兩個禮物,我都喜歡!
這個禮物看似平凡,但在我心中卻是無價的。 


至於是什麼禮物厚…將…將…將…將…



 
 



裡面打開,有著更大的驚喜, 




 

你感受到我的感動了嗎?! 


下面是我老公發的,不代表我的立場 
不過,真的謝謝他,晚上我們的生日大餐將與你度過。 




=========================================




Dear
親愛的寶貝:

 

生日快樂唷!

 

我的第一次就給了你了耶,

第一次……

別想歪了,

是寫網誌啦,

就想說難得寶貝大人生日(好像一年有一次也不太難啦…)

不知道你對我的禮物還滿不滿意啊,

這可是我做很久的呢,

想說你去working house這麼想要這個,

就買了一個給你囉,

雖然跟你看中的不太一樣啦,

不過我覺得這個更好哦。

話說今年準備考試,沒啥時間陪你,

真是不好意思哦,不過考上了就會很多時間了,

我會加油的,雖然沒有什麼把握,

但,還是會全力以赴,

畢竟關係著我們的未來嘛。

今年你的生日還是真熱閙啊,

還加了個別人的婚禮在前面,

還好本人有先準備好禮物,

不然就死定了,

不過不管怎麼樣,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唷!

Always love you !

 

20090515


Ps.今日壽星我最大,我打開你鎖的這篇,讓大家分享我的甜蜜。
     不准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