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本該跟著伴娘日記一起結束,無奈那日記一口氣給它寫完,
我都快累死了,這篇文就繼續拖著拖著~~~

因為伴娘任務一結束,隔天就當個睡美人,睡到自然醒。


其實生日那天真的就一直一直在補眠當中
今年生日餐,在美術館附近的餐廳裡,雀屏中選的就是---核果美食工房
感謝紀氏夫妻,假日還撥空與我們共進晚餐啦!


核果美食工房厚,網路上評價似乎一直都很不錯,人潮絡繹不絕呢!
這排隊的人潮,可不是開玩笑的~~~沒訂位的人,等上半個小時不為過呢。

外觀濃厚的南歐氣息,走進裡頭發現陳設卻有西班牙家庭的溫暖味道,



裡面裝潢中,簡潔中帶有古典風味。
有著鋼琴、華麗的燈飾及大提琴~~~



點餐點餐~~~快餓死了。


首先送上來的是「鮮脆時蔬優格沙拉」
數種鮮翠蔬菜,配上每日現打的新鮮水果優格。
這種搭配方式,上次在南瓜屋同樣也是以沙拉棒的方式呈現。



接下來送上的是「酥皮濃湯」,有兩種口味可選。
雖然是由每日湯品加價五十元兌換的。
其實我沒有特愛酥皮濃湯,但一向不愛蕃茄湯的我,
還是乖乖的喝著屬於地中海風味的濃湯吧!



接下來就是我們分別點的三種主菜囉!
評價中最好的~~~鮭魚飯囉,標準的物超所值。
ㄚ隆點的:蒜香乳酪燒烤豬排焗烤,他說普普,沒有特別的地方。
        不過我個人覺得呀,焗烤本來就很容易吃到最後就會膩了,
                   所以我覺得為了安全起見,我一向在點餐時,避開點焗烤。



ㄚ翠跟老公都一致點:法式煙燻橙香鴨胸焗烤,這麼熱門的一道餐,
             結果他們兩個好像有點小小的失望。
                                      厚,我就叫你們不要點焗烤厚~~~還搶著點咧!




接下來壽星點:蔓越莓松子鮮味鮭魚飯,我後來發現呀,當菜單拿出來,不知該吃什麼,
          點鮭魚的餐點,是很安全的一道菜,基本上我覺得點的主菜很重要,
                          如果點的主餐不好吃,你下次根本就不會再有意願想來這家餐廳囉!



最後送的就是餐後甜點跟飲料囉!
我呢,不太會換甜點或加購甜點說,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吃不完的!
這甜點呢,真的是「甜點」:果凍,有夠給它甜的,餐桌上的四個人沒有一個人吃完的。



最後,餐後飲料囉~~~


賺到飽餐一頓囉~~~




雖然這生日的週末就在婚禮的忙碌中及補眠中度過了,
但其實還是個很特別的生日啦!畢竟在充滿驚喜之中也不賴呀!
謝謝你們囉~~~

核果美食工房
營業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
營業電話:04-23781768
營業時間:11:00~22:00

Ps.不知道是不是壽星好運的關係,因為訂位時間到了,
  還讓我們小等了一下,結果結帳時,送了我們一張貴賓卡。
     據說這張貴賓卡是要消費滿5,000大洋才能得到耶,
     我們消費連5,000的一半都沒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