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豔陽天結束了教堂婚禮後,
我們直奔福華來去休息一下。


新秘告訴我們,現在妝花掉了,沒關係!
下午四點會再開始動工囉。 回到福華後,
大家稍作休息,盡情享受福華贈送的蜜月套房囉! 


下午大家開始動工,有的人開始佈置會場,忙進忙出的。
補妝時間後,換上輕便的洋裝後,我也開始跟著跑進跑出的! 
這樣才有參與感嘛厚~~~~ 
這是場外的浪漫佈置。
 

 


這是場內的溫馨佈置。 

 


時間說嘛也過的真快,瞬間六點半,似乎賓客一一來到了。
晚上的節目即將開始囉! 將…將…將…將… 我們來歡迎今天的主角出場囉! 


 


 


新人上場後,緊追在後的就是主廚秀囉! 

 

貼心的新郎官,感謝來自各地所給予的祝福, 
接下來,主角突然從台上往下走,把最具代表幸福的捧花交到我手上。 

厚,早上我就怕捧花被拿走厚,已經偷跟捧花照片了說!  
謝謝你們與我分享這份幸福,我們也會努力的! 



厚,可憐的新娘子,不斷地趕場,我們要來去換裝秀了啦。
登…登…登…登…第二次出場囉! 

 

帶著玫瑰花,大家爭相恐後的追著新娘子跑。
就想沾點新娘子的喜氣呢!我呢?絕對沒有動作伴娘的特殊關係,
其實是因為新娘子,不准我們拿。所以我是直接堵在門口搶的啦! 



這主角為了展現他們的誠意,一一的至各桌敬酒,接受大家的祝福!

  


厚,快快快~~~換上了送客的禮服,妳終於是江太太了啦厚~~~ 

 


這一天忙起來,真給它累的啦!
不過,我想在場的工作人員,每個人一定都覺得很值得。

 補上一張照片,裡面也有與新秘合照,今天謝謝她! 

 



厚,伴娘日記,一路寫來為期大概將近有一個月之久。
好久沒有去玩樂了,還好有伴娘日記陪伴著我啦!
這次是我們兩個第一次為新人忙碌,感覺真的很有趣啦! 


捧花雖然拿在手上,也供奉在家!
但是,我真的真的還沒有要結婚啦!不要再問啦~~~
不想跟著江太太為人妻的生活。 

Ps.我發現我跟著新人在學校瞬間紅了起來,因為我就是那殘忍的關主!
    還有,其實登場的這三篇,我都有份~~~關主、紅毯跟捧花啦!

新秘作品,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