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個人要變胖變瘦總因個人體質而異,
有些人吃再多也不會胖,有些人只要呼吸就會胖~

最近,我在做一個「小豬豬養成計畫」,
我在想,我這麼忙~也不給瘦,從來也瘦不下來,
但這隻小豬豬,怎麼吃也吃不胖,以前在所內還更瘦~
奇怪了,他不是跟我一起吃,怎麼沒跟我一起肥!

走吧~跟我一探究竟~
首先,我們來到培養計畫的地點,這地方門禁森嚴,
出入都要靠刷卡方可通過滴~



再來,我們要去找一個適當的「角落」,
否則將會被發現就不太好了~



接下來就是來記載過去幾週,我的「豬飼料」是些什麼?
有些東西沒記載到的,就是沒帶相機也沒緣份了~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打廣告~只是覺得濃醇香加上量剛好,所以列入。



這個是辦公室的美食,但由於是煎餅小小硬我懶得啃,小豬賺到!



這是我最愛的甜食,位置上三不五時都會有的東西,分小豬吃一塊不為過厚!



小豬超愛吃水果的,但賢慧的一定是錢不是我!



希望小豬豬變聰明一些,就不惜成本小進補一下囉。



割愛呀~我超級愛的奶酪,害我口水直流~但也是美味下午茶甜點。



這…當然不是東遊記買的,也不是為了小豬衝去花蓮買的,只是剛好有得吃~



麵包咬一口,還沒送上去,我就餓了~先偷吃一下!



這是小豬的下午茶之一,就看心情送~不過這比較沒熱量!
以上只記載一小些,因為沒帶相機就沒記載了~
不過,不記載還好,一列出來,就嚇到我了~
還真是給它不太少!
最近小豬有胖了一些,所以~小豬,你不用太感謝我啦~

還有,如果我不在位置上,你們就知道我去哪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