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長尾巴的日子,對逼近三十大關的人,
實在是沒有什麼太多的期待~ 
但壽星並不是我~講的好像我要許生日願望了啦!

今天是平常日,該上班的人還是要上班~
該閉關的人還是在閉關~
說來有點無趣~但這是壽星下的指令,就遵守吧!



一早,忙完桌上的事情~就先安排第一場戲。
走溫馨路線,看看壽星會不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拍謝厚~我只能送兩件小小心意



雖然小小一塊蛋糕,但我挑的可久了~
遵循小豬豬養成計畫繼續,就親手送上!



這張卡片,寫完了滿滿情話~ 


你們看,很有誠意吧~簡單的生活,壽星依然過的很開心~
他可是說超感動的,也許你們看來沒什麼特別,但用心誠意,壽星可是笑的合不攏嘴






好吧~沒有玩樂~可以小小約會,吃個生日餐吧!
最近,我們可迷上了「握壽司」之「元手壽司」,這家位在朝富路上,
離家近~當然,馬上就衝去報到囉,打了個電話訂了位。。。

這家號稱每週固定兩天由日本築地市場,空運直送新鮮漁貨來台。
(東京築地市場:號稱世界最大的漁貨批貨市場,匯集了來自日本全國的上等食材,日本人稱其為「東京大廚房」)



清悠~的用餐環境,讓人覺得很舒適~



一坐下來~太多選擇讓我們不知該從何點起,
老公說,他每一種都想點來吃吃看



快~我快餓死了,趕快點點點~



首先上桌的,就是我點的「厚蛋燒」,
口感竟然是冰冰冷冷的厚蛋夾著少許的鰻魚,
ㄟ,這樣的份量竟然是一貫。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的「精緻散壽司」,
底部的醋飯淋上海苔粉,再來就是豐富到不行的海鮮食材,
有鮭魚、牡丹蝦、魚卵、鮪魚、馬糞海膽等等等~
還有現磨的芥末,淡淡的口感一點也不嗆,
這是和壽司點我長谷川點我比不上的。。。



再來,長型盤裝的握壽司都是壽星點的。
依序排列,長的都很像吧~跟服務人員再三確認後,
一一品嚐~紅魽跟紅魽肚,吃起來口感很像,
只是因為紅魽肚比較肥美,入口即化。
青甘呢~也還不賴。唯有海鱺口感比較特別,
加上有特殊氣味,壽星說他比較不愛囉。。。



最後就是我最愛的「炙燒系列」的握壽司,
炙燒牛,烤的不夠嫩,讓我這牙套妹快噎死了,
炙燒魚肚,由於鮭魚加上細洋蔥及蛋黃醬,口感極佳!



最後就是我們必點的味噌湯啦~
平價到不行,內容物豐富到不行~直呼划算啦!
日式風格,新鮮魚塊加上豆腐。



還有還有,這是剛剛散壽司的蝦頭
服務人員送進去加烤後,魚頭再配上醋飯,
口感很特別,但也感受到新鮮到不行的蝦子囉。。。



酒足飯飽後,最後送上招待的甜點~「糖蜜豆花
豆花濃不會太甜的黑蜜,剛好滿足飯後甜點的標準。




最後附上我們今天點餐的明細~
一開始,我們根本不知道多少份量適合我們,
是服務人員提醒我們點太多了,可能會吃不完~
這貼心的舉動,讓我們覺得「就感心」ㄟ
服務人員不時為我們加麥茶
結帳時,還不時詢問我們,今天餐點是否有改進的地方,
即便要多付一成服務費,我也覺得很甘願!



你想吃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