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我很怕被打槍,因為又要發食記ㄟ
真害怕~哈哈!
為了吃這家,我可是為了有點賭氣啦~
就第一次12點到,服務生說要1點半才有位置;
第二次11點半到,結果要12點半才有希望~我哩咧!


我不管啦!我今天就是10點50分到,等開門,搶頭香
對~它就是排隊人潮嚇到我的「傻子廚房」!



服務生再依著排隊的順序再一一幫客人劃位~
啊~就是這樣,我們成了第一組客人(很拚吧!

被分配到最裡面的位置,店內的位置不多,但氣氛很悠閒自在!



這些是店裡牆面的照片,上面述說著傻子廚房成立的前製工作。
店裡明亮簡潔設計,挑高型天花板,時尚的佈置,不會侷限心情的感覺~



餐點主要是美式漢堡及沙拉、炸類點心及飲料、調酒;
也有賣大利麵可供選擇,不過每天只提供一種口味,
也就是週二至週日都不一樣~以確保品質!

餐點價位算是合理價格,餐點多加79元即可升格為套餐,
沙拉「或」濃湯二選一90元以下無酒精飲料任選,
超過補差額即可!(厚,這麼驕傲,只能擇其一是不是)
好吧,我們就就就各升級...的套餐吧!
因為我們各選一湯及一沙拉,所以僅附上叉子及湯匙各一~



培根玉米濃湯,還真是料好實在,濃而不膩呀!



這是附餐的沙拉,橙汁鮪魚馬鈴薯,這有讓我們驚豔到~
這組合,鮪魚及橙汁有替馬鈴薯提味到,吃起來清爽可口,
不過為了漢堡,我們留了一些胃的位置




隨餐附上薯條,剛炸好,內軟外酥,
吃起來超香的啦,沾醬單吃都很棒唷!




這是我點的泰式咔啦雞腿堡,
帶有甜辣口感的泰式雞醬,包裹現炸的咔啦雞腿排,
與雙色甜椒一同入口,口感絕配~花我170塊大洋。



紅酒牛肉蘑菇堡,
7.5盎司的牛肉漢堡,淋上特調紅酒牛肉醬,
搭配蒜炒蘑菇片及瑞士起司,
濃厚的滋味也是讓人口齒留香~
花我195塊大洋。



你看你看~這兩個一上桌,有沒有很有氣勢呢!



阿順又說犧牲他了,大口大口啃漢堡超過癮的啦~



飲料,我們分別點了
水果冰茶,果粒茶底沖成的,濃郁爽口好喝!
原味拿鐵,這咖啡,喝起來真有品質,一點也不像附餐咖啡~




這次我們被分配的位置,剛好同一面,無法對拍~
結果旁邊的吧台,剛好有可以利用反射拍照~有沒有fu



親切的服務生,即使付了10%的服務費,也甘心啦!



Pash Diner傻子廚房
營業地址: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電話:04-23759113(目前並無訂位服務,只能現場劃位囉!)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1:00AM~9:00PM
週日11:00AM~4: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