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傻子廚房離開後...我們就開始計畫這下午茶,怎麼進行好

選定了離家很近的Tiger City隨意逛!

今天下午起,冷氣團靠近,cold stone幹嘛今天吸引我注意...



cold stone似乎從來沒吸引過我,每次都去找星巴克ㄟ
心血來潮拿7-11集點券來去試試吧

看著menu,每一種都想來試試看...!!

望著五顏六色的冰淇淋,口水真流ㄟ



有集點券,
可以買一送一或者送cold stone冰淇淋護唇膏
好難抉擇...我想要護唇膏,
感覺阿順想要各品嘗一份(其實這個比較划算)
結果,我開始發揮我的「口才」告訴阿順,
吃兩份太膩,加上天氣冷吃太多冰不好(好爛的理由!)
阿順點了「只愛咖啡」...坐在戶外,
挑戰天冷吃冰(其實是裡面沒位置了啦!)




對...這個就是我很不理性拗來的經典護唇膏---藍色冷氣團!



這就是女人,阿順認了





離開後,再接再厲吃吃喝喝去,
傳統的台灣漁港,部分有販售海產的魚市場,到了假日總是人山人海,
伴之而來只有魚腥味及環境髒亂,讓人想到就望之卻步,
久聞,傳說中的「哈魚碼頭」開幕,標榜著魚港新穎及乾淨,
「哈魚」竟是票選出來的名稱ㄟ
我們要來去一探究竟囉~來去哈(ㄏㄚˋ)魚



 

在碼頭旁,有著廣場有些攤位聚集及一些店面的超市,
有著各地漁會的新鮮及冷凍海產產品可供選擇,
從戶外區,可以觀賞到高鐵列車,及飛機~
廣場的水池旁,停泊了遊艇「哈魚一號」







攤位空間寬敞且明亮,每一家都有編號,而且乾淨不會有魚腥味!
小吃的位置,真是坐無虛席,可見大家都慕名前來ㄟ
阿順很愛零嘴類的,我們就不小心買下企了~



來到這,怎可以錯過嚐鮮的機會呢,
「鮪御水產」,我們選擇坐在吧台區,
可以感受到切片表演啦




生魚片大餐上桌囉~
除了味噌湯外,我們還加點了鮭魚壽司
(兩個才50塊大洋,超便宜的)過過癮,




吃完飯,沒想到天色也晚了~散散步,享受一下「碼頭」的風~
 



星期日,在吃吃喝喝中,結束了


哈魚碼頭
服務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二號
營業時間:每天上午10時至晚上9時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