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們又忙裡偷閒


這次又幹嘛去?!


這次,不帶單眼,帶小相機唷~



是滴,追金針花去。
自從去年暑假,我們去花東遊(八八水災後去花東
)
就對滿山滿谷黃澄澄的小喇叭金針花非常的嚮往!
但,這次我們不用再遠征花東了啦~
(今年度假對我們真的是,有困難)


我們來去傳說中,
西半部也有金針花海的---新社沐心泉休閒農場囉!
門口的黑板,告訴每個顧客入園須知~
走吧,台中也有金針花季囉!(花東的都還沒開跑哩)




所謂休閒農場,有著特殊風格的庭園造景,



還有人山人海的餐廳部及購買專屬產品的販售部~
不過,我對景觀餐廳,沒太大的期待,所以就走走晃晃就好啦!



走吧~進入正題啦

往裡面走,有個木梯步道,沿著往上走,追追追~



沐心泉的金針花,應該就是為「欣賞專用」
滿山遍野的金針花,真是讓人看了心花怒放ㄟ



花東的金針花,畢竟是經濟農作物
農家會趕在開花前,摘下販售ㄟ


愈往裡面走,愈是驚嘆聲連連~超美的啦!



金針花感覺有向光性,都一面倒向陽光,
一大片的黃金地毯,讓人想整個躺在上面做日光浴~

 
 
金針花,對著你微笑著!



還有幾處有著景觀台,可以讓人觀賞金針花夕陽



經過屋子的窗戶,有著金針花的倒影,很妙吧~

 

這次我們追上西部金針花
這合照,就就就....這樣了
(記得帶UV400太陽眼鏡進來黑!)

  


新社沐心泉園區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60號
詢問花況電話:04-25931201
原入場費100塊大洋,可抵園內消費50塊大洋
花季,入場費50塊大洋
(因為我不愛在園內消費)
 園區離新社薰衣草很近,沿路跟著紫色指標走就好(噗!)
如果喜歡跟一樣,躲在花海裡面拍照,要注意花粉啦!超難洗

去年,去六十山石擁抱忘憂花,
看有什麼不一樣吧?!
 
 
【台東-->花蓮】三仙台日出&六十石山擁抱忘憂花(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