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念念不忘平民版之和壽司(點我)
之後又吃了長谷川握壽司(點我)
還有阿順生日餐之元手壽司(點我)
都快變小豬豬了啦~


不過,美食總是讓人

在整理寫文章的同時,我又吵著阿順,想再去光顧一下


和壽司搬家囉,不過這次跟阿隆又有約會
新家比起舊家,裝潢上有加分到~





附上的餐具,跟以往不一樣
之前是陶製餐具,現在是瓷器,不過這不影響美食的口味
還有旁邊牆壁上的花紋,讓人可以擁有好心情入座~



一旁的牆,有掛著屬於店家獨特的提字畫
還有麥茶及特製的醬汁可供選擇~



上場囉~


我們都愛的「和風小菜」
由洋蔥、過貓及小黃瓜,涼拌而成的!
這當開胃菜,讓我們四人真是意猶未盡~一直想再加點



「大和壽司」
豐盛到不行咧,除了感受到食材新鮮,入口即化的好滋味~



這道好像是「嚴選壽司」
裡面有著「鮭魚、旗魚及鮪魚」一次吃個痛快啊!



下面那張是炙壽司的選擇,待我一一觀來啊,噗


這是「醬香和牛」
肉質很嫩,上面刷上一層和風醬相佐,保持原味,超棒的~



這是「焰燒干貝」,
有沒有很想嗑一口,我當時是這麼想的~
(因為是阿隆點的,我就不發表言論囉!)



「起司香鮭」,
哈哈,是我欲罷不能再加點的啦,還好有加點,哈
烤的油油嫩嫩的,讓人不愛也很難吧




這是阿翠點的,但我忘了叫什麼,不過他們說是鰻魚握壽司的一種!
阿翠有分我咬一口,哇哈哈,賺到啦




今天奢侈一點就味噌魚肉湯
加上這些握壽司,真是人間美味哩!
這些大塊大塊的魚肉,加上美味的湯頭,
是不是一整個超級享受呢~



我們嘗試沒吃過的~和風魚肝沙拉,很妙的一道菜
魚肝沒腥味,洋蔥不嗆辣,搭配起來超級妙的口感~
一上菜,我們四個人努力找魚肝在哪?!?!




你說在哪呢?!




我想下次再來,這道菜也會變成我們必點的口袋名單吧。

最後附上甜而不膩的日式紅豆湯




是滴,我們這四個愛吃鬼又相聚了



和壽司是很平民的日式料理,讓人覺得非常幸福
不過,他們就~「限時」讓人吃起來很有壓力ㄟ
而且加點第二次,服務生告訴我們,請一次加點完,不要一直加點

很驕傲的一家店(我個人覺得啦!)
除了這點,我想幾乎無可挑剔這家店,食在好味道呢!
想要衝去了嗎?
記得要先訂位,免得久候囉~

最近很糟糕,一直在發食記,食記發發發不完哩


營業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301
訂位專線:04-22017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