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女人在購買戰利品總是潛力無窮啊!
這樣的戰利品最後一天在奧地利的維他納Hilton飯店壯觀場面,噗~
這樣的戰利品,讓我們回國的行李超重啦,ㄟ,冬天咩,很容易超重的。
(女人為了買東西,總是想了很多藉口,哈) 



我覺得這樣擺出來,
有那麼一點像是攤販的推車
任君挑選厚,哈



這是大老婆第一次跟阿順一起飛出國,出門前,阿順說,
戰利品的功課交給他做,讓他為這次蜜月有點貢獻,哈
加上我又有點懶得研究,忙結婚累翻了我,有人自告奮勇,我何樂而不為呢。
雖然現在距離我蜜月回國已經過了四個月,而我~
蜜月文還在努力中,所以我決定轉換個心情,寫個戰利品分享,看我的戰鬥力會不會增加,哈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檢視一下,我在台灣訓練的血拚功力足不足以增加捷克的經濟
(好像有點誇張,噗~)

 

咦,這是什麼,被子彈掃射喔,怎麼全身是洞!
不要這樣看我啦,我會害羞ㄋㄟ~



好吧,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嘿嘿~這才是我的盧山真面目啦。
有沒有一整個很華麗呢!
我的大名叫
「刺蝟」



捷克國家出產「石墨」礦產,
所以聰明的他們,製造KOH-I-NOOR為國民鉛筆,
刺蝟,就是觀光客必敗的戰利品之一,



這是我覺得另一個別具巧思,
利用KOH-I-NOOR製造出來的動物,
(怎麼好像在逛動物園的感覺啊!)



嘿嘿~猜猜我是誰啊?



噹。噹。噹~上場囉。



大家好,我是「長頸鹿」啊!
我們帶了好幾組,
因為不貴,而且
這是我覺得老少咸宜的小禮物,
但我跟阿順記憶深刻是同團的團員,
帶了7對,就是14組,台灣的經濟奇蹟不是蓋的厚!
噗~



它叫「七彩筆」,
所謂七彩筆,就是筆蕊裡有7個色彩,
每次寫出來都有不同的顏色,
我覺得每個大朋友跟小朋友都會喜愛呢!
        


嘿嘿~這個是什麼呢?
這是「粉條」,每個愛畫畫的藝術家,都一定很熟悉,



我們幫霸子買一組回國,



因為他幫我們畫Q版娃娃很辛苦,呵呵~



坐了16個小時回到台灣,素描最佳工具的粉條呢!
嘿嘿~飄洋過海,坐飛機回台灣,素描都會喜愛的工具呀。



這是「水晶挫刀」
先聲明,當然不是一整支都是水晶製成的。



是上面的裝飾品由「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點綴而成的。
我覺得每個女人都會喜愛呢~



到維也納應景必買的「莫札特巧克力」
值得一試,不過有點小甜,視個人口味而定囉!



「溫泉酒組合」
這華麗的酒杯,頓時讓溫泉酒增色不小。



多看一眼,我就掏錢出來了,女人真沒定力啊!



據說溫泉酒對腸胃改善的幫助,
但阿順以珍藏為主,所以我們買了迷你版的溫泉酒。



捷克的溫泉不是以泡的而是喝的,
所以捷克的溫泉是具有療效的~
而一到假日,不管當地人及觀光客,都會到此朝聖,
為了方便,都會將溫泉杯寄放在櫃檯!



杯子的握把設計,就像是吸管般,
讓人可以以啜飲的方式喝到溫泉,



阿順想要買對杯當作紀念,
我想如果這帶回台灣喝飲料,不過癮啦!
(因為台灣的飲料動不動就700CC,哈哈哈)



這是導遊小吳分享的秘密武器,
治療後腳根龜裂的秘方
名字我不知道ㄋㄟ,噗~
愛穿涼鞋的愛美女人,應該都需要,
不過我是買回來給阿母的,叫她試驗一下,嘿嘿~



嗯嗯,這是捷克當地品牌(就類似台灣的屈臣氏)
出產的護唇膏
好滋潤又不黏,但夏天用略油~冬天我好愛ㄟ
好恨當初沒多買一些,



這是捷克超市(TESCO),大家所推薦的花果茶
超好喝的~當初應該多扛一些回台灣!



這是維他命C發泡錠
我一個星期會找時間泡一杯來喝喝,
期望養顏美容,雖然黑肉底的我,有點困難~
但,這對於快感冒的人,超級有效的呢!
捷克超市買換算台幣,大約60幾塊,
台灣一條賣兩三百塊,差很大呢!



呼~這是平民又超級好用的護手霜
我在TESCO找到的,我覺得女人的手是第二張臉~
我的護手霜用量超恐怖的,比保養品更誇張說!



左邊是德國包裝,右邊是捷克包裝,



我們在布拉格總店,
Botanicus菠丹妮總店血拚到自己可以退稅。
女人的潛力即將發揮!
這,就是菠丹妮狂賣的明星商品,
死海泥手工香皂



迎接夏天的來到,
這死海泥皂可以把多餘的油脂洗乾淨,
讓我保持一天的清爽。



金盞花護手霜
替台灣人採購,
幾乎成了台灣人前往捷克旅遊的宿命吶~
有人託我購買,我也替自己一併購入,
真是很好的藉口呢!



阿順很愛手工香皂,
在捷克當地價格幾乎只要台灣的一半,
就多採購了幾塊。







這是菠丹妮出產的「嬰兒手工香皂」
台灣沒有販售,好奇的我們,也買了~



打開,內容物長這樣~



菠丹妮最著名的「玫瑰系列」
是玫瑰手工香皂



這是台灣觀光客必搜括的「玫瑰護手霜」
據說台灣一條要一千多,
哇~菠丹妮在台灣果然是貴婦在使用的,嘻~



很滋潤,我很喜愛~嘿嘿
我很依賴護手霜,我的手都會讓人以為我沒在做家事!
其實我只是很討厭那種手心粗糙的感覺,
所以我就囤了貨,噗~偶爾當一下貴婦有何不可呢。



這個~也是捷克獨家,哈哈~
奇妙的是導遊小吳一分享給蜜月團的我們,
結果我發現男生比我們更在乎一定要買的產品。



它叫做「妊娠霜」,依經驗分享呢!
整個懷孕的周期,安全存量必須擁有5條~
然後保存期限三年,
阿順放入購物籃的,跟我沒關係,哈哈哈



這是天然ㄟ尚好,「紅豆洗顏粉」
用天然的紅豆磨成粉,據說有去角質的功效。



用完以後,皮膚相當光滑,像做了什麼保養一樣,
超讚的ㄟ,這也是我家老公放入購物籃的產品,
而我就是受惠者,呵呵~



嘿嘿~這一黑一白,不要小看它們唷,
一支要10歐,厚~結果想一想還真貴!



答對了~就是貴鬆鬆的「指甲剪」,
超級特別的設計,前頭可以轉動有符合人體工學呢!



對啦~就是德國雙人牌,指甲刀呢!
我們在維也納給它敗下去,加入戰利品行列~



好囉~這次歐洲行,我沒買名牌,
但我在維也納也小小血拚一下,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真的很迷人~



手機鍊,也要奢侈一下!





噗~阿順幹嘛把價格拍出來,我快暈倒了~



這個愛心與蝴蝶結的組合,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不過這吊牌也太礙眼了吧~





捷克蜜月行,最過癮莫過於寫戰利品囉!
回國後,就要努力存錢養飛機,為了下一次出遊去~
本來想去日本賞櫻的,泡湯了啦,厚。

 
捷克蜜月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