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真是忙到翻掉


出去玩~沒有
吃美食~也沒有


被阿順催這篇我們都快忘光的「食記」
噗~
上次nonno寫了一篇超級引我的美食,就是「菲淇士義式廚房」
這位美女說,老闆呢是她高中同學ㄟ
妳說,常在一中街走跳的我們,怎能不去光顧ㄌㄟ



說真的位於一中街商圈
這育才北路,真是不起眼ㄟ
真是要好康道相報才行啦~



看這裝潢,是不是一整個讓人很想要衝進去吃吃喝喝啊!




一進來,送上的MENU
趕快來看兩眼ㄟ



店裡牆壁大膽用色加上復古風家具擺設~
讓人不禁回味起~(當然不屬於我的年代啦!)



童心未泯的我,
看到可愛的裝飾品,還是吸引了我的目光




呼~進入主題了啦!快餓死了~
我跟阿順一向都只會加點一份附餐
(雖然每次點的時候都超餓,但其實根本就吃不完,要忍住)


首先登場的就是烤好剛出爐的麵包啦,
搭配蜂蜜芥茉醬,我只能說,一百分啦~



再來,送上的蘑菇濃湯~嘻
裡面附上的食材完全不小氣厚~撈得到ㄟ
味道剛好,加上我愛用麵包沾上濃場配著吃說,嘻



噗噗噗,差點忘了開胃沙拉
話說,這獨特的沙拉醬,讓我對它情有獨鍾~
還跟阿順搶起來了ㄟ




這是我點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雞肉給得很大方ㄟ,不像一般的都是碎雞肉啦!
可惜,我對奶味太過期待了吧~所以說ㄋㄟ
加上它們家特別的地方竟然有蒜味ㄟ
蒜是我的地雷,噗~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啦~
不過,我覺得我對這道還是給四顆星唷,嘻




阿順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感覺很多的蛤蜊厚~阿順整盤吃光光
我想,夏天吃這道一定很爽口吧,
我應該跟他偷換一下厚,嘻
 



附餐飲料上桌啦~果汁跟紅茶




呼~小小午餐約會囉!

 



我調皮的換個色系,是不是更有復古的FU



店裡可愛的招牌~特別的帳單(左下角)
還有櫃檯上,很多很可愛的擺飾ㄋㄟ
一整個好吸引我喔,我好愛




菲淇士義式廚房 LOPHIL'S PASTA
營業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20號
訂位專線:04-2225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