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每天都在摸著影片製作。
(因為我深信,我親手製作,會比阿順有創意,噗)

結果,我的網誌就這樣荒廢中


我覺得,我該出現了啦!
不然全部的人都以為我失蹤,結婚去,噗~
(晉升人妻會跟大家宣布啦~)




我就跟阿順說,我一定要生一篇文章出來,
然後,他就說,你要PO,影片製作分享喔,哈~

跟大家分享,我們的
婚紗本封面,18吋水晶相本
阿順,竟然設計起封面ㄟ,讓他一直覺得很開心~
他可自豪了ㄟ,因為阿順覺得這是完全屬於我們故事的婚紗本。

(你們大家來評論一下吧!)




(註:上面有我Blog的大名ㄟ,有看到厚!)




 


還有,上篇提及屬於我們的Q版娃娃ㄋㄟ
趕快進來看看,跟本人的神韻像不像啊?!~嘻~






(註:左下角,我跟阿順的名字就霸子從婚紗照截取的,
就是我們的字跡ㄋㄟ,很特別吧!)


給點Q版娃娃該應用在何處的意見吧?!
 

(註:作者:我是霸子,更多作品)


除了忙結婚的雜七雜八外,其實就是懶人病,一整個上身啦~
酷酷掃也還沒好,好了又會復發,什麼大小醫院診所都看完了,中西醫一起進攻!
想起來就一整個有夠煩。


最近,除了阿順敗了單眼,
我們佈置了新房,進度呢?
什麼也沒有!!!

連最重要的蜜月,也在左顧右盼中~哈哈
不過忙婚事最大的動力,應該就是「蜜月」厚!
該去哪好ㄌㄟ

 

以上就是最新進度,各位,不要再催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